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把拔~要笑笑喔……

小霖霖說:
我娘今天早上和我說,我爹最近情緒不是很好,壓力很大,心情不好。
我只知道什麼是心情不好,什麼情緒啊,壓力我通通都嘛不懂,我很想問我娘,可是我娘好笨聽不懂我說什麼,總是回答的怪怪滴。

把拔…因為娘聽不懂我要問的是什麼?所以我沒辦法了解你為什麼心情不好,壓力大…
喔……難怪你最近臉都臭臭的…

是不是因為我最近『比較』不乖,讓你心情不好,還是妹妹要出來了壓力大。
好嘛好嘛,倫家會乖乖啦,我這個做哥哥也會叫妹妹乖乖啦,不然…我就和妹妹說:我生氣。然後打幾下妹妹屁股她應該就會乖乖了(只要娘不反對的話,我可以多打好多下。)。
把拔…不要心情不好啦,我和妹妹一定會乖乖啦。
還有啊,媽咪要我和你說,只要一家人生活在一起,日子要怎麼過,過的好不好,都是看個人,幸不幸褔也是看個人,我們可以過的好幸福,也可以搞的自已好悲慘。
所以,不管你做了什麼決定,我和瑪麻和妹妹三個人一定都支持你……
因為…我們最愛的就是把拔了啦……

把拔~來…霖霖我親一個,我也代替妹妹親你好幾下啦。
不然…我屁股讓你咬一口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貼心的霖
孩願意把他的屁股跟爸爸咬一口哩:P


霖媽要生了吼...你跟霖爸壓力也莫名多了起來喔
來就補啦
船到橋頭自然直
家人的支持最有用了

Sylvia 提到...

TO helenna

速啊,我耽心我沒辦法一個人顧二隻幼兒。
而霖拔...身上的擔子重了,所以壓力也來了吧。
我們會加油滴...

來就補...哈,就好玩,我看了好久好久才懂這意思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