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 星期五

瑪麻不生氣啦…

話說,不良瑪麻最近實在要好好檢討一下。
不僅僅是只有懶惰而以,連脾氣都壞的非常糟糕,且一點點小事都會讓我氣的睡不著覺。
又加上這些天為了家中小人的教養問題和霖拔鬧的非常不開心,連著二天的大吵,讓自已慘到最高點。

以往我們在吵架時,霖霖會一直哎呀哎呀的叫,然後會用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將霖拔帶離現場,因為霖拔的聲音都會比較大聲吧,但這二次大吵…反倒是我的聲音較大,所以霖霖會不時的跑到我身邊來,一直一直的說:瑪麻不生氣啦~~瑪麻不生氣啦~~,說完還會用他那迷人的笑容對我笑笑。
但當下實在是沒有辦法去感受他的心情滴,反而還會有點怪罪他,都是因為你我才會和你爹吵架(我只是心裡想喔,我並沒有說出口喔。)。

或許是那2次的大吵嚇到小人了吧,霖霖這2天只要看到我臉上沒有笑容,不管我是不是真的在生氣。都會趕快來和我說:瑪麻不生氣啦~瑪麻不生氣啦~~
連喝奶奶沒喝完都會先上這句話出來……
然後也不知道是打那學來的,說完後不是抱著我的臉猛親,不然就是在我肚子裡滾啊滾。

唉~算了,誰叫你是我上輩子的情人捏,雖然你總是流了一堆的口水在我臉上,但…說真的你這招還真的有效,不生氣不生氣了啦。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都快生了,不要生氣啦
生氣時去睡覺

Sylvia 提到...

哈~~
倫家也想啊,但總是有一些事沒做咩。

匿名 提到...

孕婦快生的階段難免火氣容易旺啦
煤氣
喝點水
聽聽寶貝的甜言蜜語
很快氣就消了

匿名 提到...

生氣飛走!生氣遠離︿︿

有沒有感覺好多啦!

匿名 提到...

to helenna

愈靠近生產的日子,就愈慌~
愈想太多~
還好~~每天還有個開心果可以安慰。
雖然~那開心果偶爾也頂討厭滴~~




to 阿橘~

哈~~謝謝你的貼心喔。
感動捏~~
不氣了,沒什麼好生氣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