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2Y4M】 害羞

原來~~我們家的小人已經慢慢的在進化了,2歲4個月的他懂得什麼叫『歹勢』啊。
現在想起這件事,還是不自覺的想笑,怎麼那麼口愛啦。

上週六帶著小人到理髮院準備給他剃個三分頭,儘管行前他拚命的說不要剃頭,不要剪頭髮,狠心父母外加阿嬤還是將他帶去了,其實...這小人已經夠偉大了,剪個頭髮三個大人陪同。
一如往常,到門口就開始哭,切…都還沒開始動刀,哭什麼勁啊?
用盡了方法,小人死賴著就是賴著,直到霖拔抱起坐在位置然後和他說:不怕,把拔在,把拔保護你。
小人才慢慢安靜,一來可能是把拔真的給他極大的安全感吧,二來…或許小人也想起之前剪頭髮的事情,根本就沒有什麼好怕的。
就降子,一開始小人還蠻害怕剃刀的聲音,後來小人自已發現好像不會痛,於是非常配合的剪完了頭髮,期間要他低頭他就低頭,要他彎就彎,非常棒。

剪完後,身上不免都會有一些頭髮屑屑,阿嬤也有準備了一件衣服讓小人換,但…小人卻不肯在外人面前脫下他的衣服,呵~真的是拚命捍衛他的身體喔,不讓脫就是不讓脫。
啊…現在是怎麼樣,平日在家時,小人和他爹總是衣衫不整的在家裡晃來晃去,通常二父子只會穿著著小內褲(對不起,我我我…家教不好。),有時把拔脫,小人還會主動要求咧,怎麼…現在這麼『閉數』啊。
一直到最後,阿嬤將他帶到角角,並且和他說…來,把衣服換掉,沒關係,爸爸媽媽遮住了,沒有人看見,也才肯換下都是頭髮的衣服耶。
還會遮住他的重點部位,哈……
聽阿嬤說,有時在阿嬤家明明就看到他玩到衣服都濕了,小人還是不願意脫下來換掉。

奇怪了,我在家看到那露二點的小子到底是誰啊??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樣表示有羞恥心
在家本來就比較放鬆呀

匿名 提到...

會歹勢耶...
知道這樣是羞羞臉, 表示你要把他當大人看了. 他也有自尊了!

大小男人在家都露點哦.. 噗~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對啊,開始有羞恥心了...
陳家的小人再轉變囉。


**********************************

to daphne

嗯~那個...家教不好,請見諒。

匿名 提到...

唉唷!!!霖霖會害羞唷!!!!!
我想要露都沒機會呢!!!應為身材不好,
露了也沒人看

匿名 提到...

呵呵
霖好可愛唷
那我得好好反省一下
妍是女生
在脫衣服這方面
怎沒有"閉數"點呢:P

Sylvia 提到...

to 阿橘~

我們家那小子,除了排骨比其它人多以外,其它...好像也沒有什麼驕傲的。
不怕...就大膽的給他露下企......




**********************************

to helenna

我想是因為時間還沒到吧,霖霖也是這個月才開始降子的啊。
別耽心啦......

Sylvia 提到...

to helenna

咦~不對,剛剛忽然想起...妍聽說已經3歲多了耶。
那那那...
這這這...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