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生病記錄】 發燒、鼻塞

我們家的小人生病了,昨天晚上就覺得他怪怪的,但…還以為他是因為要便便但貪玩而發出的怪聲。
只一直問他:要不要便便?然後…瑪麻就也不以為意了。
一直到昨晚睡覺的時候,我才發現他的怪聲音是來自於鼻塞的關係,哎……難怪這二天眼圈都黑黑的。
小人昨晚睡的極不安穩,或許是因為鼻塞很不舒服吧,睡睡醒醒的,醒了之後會把我的手手抓去然後繼續睡。
然後我就醒了……Orz..

一早帶他去醫生,耳溫37.3℃,醫生說他不是因為流鼻涕而塞,是因為鼻什麼的腫脹(註),有一點嚴重,因為小人如果沒有流鼻涕的話,預計會發高燒,醫生還認為我是不是托了幾天才看醫生的咧。
天地良心啊,我昨天發現不對,今天一大早就馬上到醫院報到了。
不過,還好不是什麼腸病毒之類的,也幸好小人的活動力還算正常,但…我已經有預感他這些天的食量和脾氣都會不太好了。


一早就和他說要看醫生叔叔,他一開始也非常配合和把拔說:我生病了,要看醫生打針。
誰知…等到真的要出門了,拚命的喊叫,我不要看醫生打針……起碼跳針了20次。
我也只好一直和他說,不打針,但我們要去看看醫生叔叔帥不帥,媽媽想要看看醫生叔叔帥不帥耶。你陪我去好嗎?
等待看診的時間,他和一個大哥哥玩了起來,二個人研究了螞蟻,天花板的英文字母和數了魚缸裡的小魚。
直到聽到他名子時,他開始大哭,又開始跳針不看醫生打針,幸好…那羅醫生非常的有耐性,拿了一個小風車教他玩。
後來量耳溫時,霖霖這傢伙居然自已跟醫生要了一包糖果和貼紙……我我我真是堅介的想要躲起來。
拿了糖果後,霖霖便非常配合的看完了醫生,看完後還不忘要貼紙……
嗯…這這這是誰教的啊。
一定不是我,一定不是我……


(註:請原諒孕婦的不好記性,醫生才剛說,我就忘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完醫生有糖果跟貼紙
應該是有例可循啦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嗯~對啊,每次看完醫生,醫生都會給。
或者是當小朋友大哭時,醫生也會給糖來騙小孩。

只是霖霖讓我很驚訝,為什麼自動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