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馬桶先生

到從霖霖不用包尿布後,對於外出上廁所我一直有個很大的困擾。

龜毛孕婦是那種只願意在自已熟悉的馬桶上廁所的人,如果外出…除非是非常急,急到快要喊救命的那種,我才願意到家裡以外的馬桶上廁所,所以造就現在非常會忍尿…
記得在國小的時候,父親帶我們一家到海邊去玩,年記小的我要上廁所,找到了附近的小公廁…
一打開廁所門時我看到數十隻的海蟑螂在那蹲式的馬桶裡,馬桶裡還有亂七八糟的穢物,當下只有種打死我都不要進去的念頭,從那時起…我就不願意在外面上廁所了。
當然,我非常清楚『忍住』對身體是非常不好滴,但…就是沒有辦法改變這種龜毛的個性。

而霖霖…不知道是不是像到我這樣,每次和我說要上廁所總是要去個五六次才會成功。
尿尿還比較容易,因為他可以不用靠近馬桶,但如果要便便…那就非常麻煩了,我到目前為止,只有二次成功過,而且都是進出廁所五六次才成功滴。
我有想過…是不是因為外面的廁所沒有家裡那種小小的馬桶蓋,他怕他自已跌到馬桶裡,所以不願意上。
但是…長庚醫院的兒童專區有小人兒用的馬桶,還是沒有辦法讓小人乖乖就範。
所以…我想應該不是馬桶蓋的問題,不過,我還想試試,所以下次出門時,我一定會帶著小人的馬桶蓋的。

星期六那天~
我們家小人又因為上廁所這件事情搞了一件非常非常丟臉的事情。
那天是霖拔公司的家庭日,所以在場的人非常非常的多,雖然我都不認識…但還是讓我非常的堅介…
因為小人便便便在地板上了,人來人往滴,我深怕會有人不小心去踩到小人的便便,但下意識我還怕小人屁股裡還有未解放完的便便,所以馬上又帶著小人到廁所去,不料…小人自已也嚇到了,還將尿尿尿在我身上,我的媽咪啊…
當時霖拔剛好到保養廠牽已保養好的車子,所以不在身邊,說真的…當下氣到最高點,因為在這之前我帶著小人巡視廁所五次以上了,他沒有一次願意的,廁所裡總共有十間…我們每間都參觀過了,小人不願進去就是不願進去,說真的~不曉得當天是否人多,那廁所還真的不是頂乾淨滴,雖然我一直看到打掃的阿姨。
就降子,在最後一次告訴我要便便時,小人已經忍不住了,在往廁所的半路上…他就解放了,看到那二小坨的便便掉在地上時,我真的有想要挖地洞躲進去的心情啊。
服侍完小人上完廁所後,幫他換了新衣服,而我…也所幸被他尿在身上的也不多,但…此刻的我心情非常惡烈,有想要大哭的感覺。
肚子不斷的抽痛,又看到那路上的二小坨便便和旁邊一臉無辜的小人,我真的真的好想哭喔。
還好這個時候霖拔來電問我們在那裡,所以便便也是他清的…一直非常有耐心的告訴我,不要生氣,不要生氣,他還是個小孩子嘛。
還知道他老婆愛吃的個性,不停的告訴我,我們來企園遊會吃東西。
呵~~謝謝你啦,老公……

老公,下次出門時記得帶馬桶蓋喔。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聽起來你跟霖是嚇到了

過了一個很不順的家庭日
秀秀~
還好霖爸知道如何讓你開心

匿名 提到...

看來真有點不順利呢!
沒關係!!
下次隨身就帶著馬桶蓋吧!!
雖然我也是那種能忍就忍的人^^

Sylvia 提到...

to helenna

是啊,我們都被那二坨便便...給嚇到了~~

霖拔知道我除了吃能讓我心情好以外,沒別的方法了啦。



***********************************

to 阿橘~

哈~原來你也是降子喔。

匿名 提到...

偶速平常清狗大便清習慣了,
小朋友便便算不了什麼大事啦...

匿名 提到...

親愛的把拔~

你不知道我當下飛過了幾隻鳥鴉耶
~~~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