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9日 星期三

謝謝Mabel姨的恩典汽座

今天來篇感謝文,感謝Mabel姐的恩典牌汽車座椅啦。


應該是幾個月前的一次仁寶聚餐,霖拔提及了霖霖的汽座給了褓姆(註),所以我們車上沒有放汽座,而霖拔每天早上都是把霖霖用安全帶綁在後座,說實話……有那麼一點危險啦。但是……礙於汽座實在太昂貴,所以一直沒有買。
就降子,霖拔也只是說說而以,但Mabel姐卻聽進去了,就一直說要把他們家小孩的汽座給我們,當時,我們心想有另一個同事的小孩剛出生,他們一定比我們更需要汽座,所以我們當時就拒絕了。

當我們都已忘記這件事情的時候,霖拔接到另一個同事的電話,說汽座在他家,我們什麼時候要去拿捏?
咦,喔~原來是Mabel姐一直很不忍心霖霖自已一個人坐後座綁安全帶,她一直覺得降子粉危險,甚至她還會覺得非常的不忍心,所以就先斬後奏的把座椅拿給另一個同事,降子我們就不能拒絕了,哈……真是辛苦Mabel姐了。


霖霖偶在這裡代表全家來感謝捏...

真的非常謝謝Mabel姨姨喔……

也非常感謝『阿當姆』叔叔喔~雖然幾經波折才拿到汽座,但還是非常感謝你幫偶代收我的新椅子捏~~



(註:因為褓姆也需要每天接送霖霖回家,所以我和霖拔商量後,決定把汽座放在褓姆的車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霖霖還這麼小
安全椅是必要的啦

匿名 提到...

Dear Mabel,
Thanks again.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速啊,所以真粉感恩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