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日 星期五

【霖霖遊日本黑部立山】 10/22 Day 3立山黑部峽谷 之 黑部平

好吧,上篇被無賴老公大凸曹,說我行程亂跳。
那那那……為了別讓這天的遊記中斷,所以,我現在完全看照片憑印象寫遊記,也不要問我那一站那一站,我……全忘光光囉。


黑部水壩→黑部湖→黑部平
我們搭乘的是隧道纜車,全長0.8㎞,約花了 5 分鐘。
再來自已走約 0.8㎞



時間一到我們就到水壩的另一頭去搭車車了,這次搭的是隧道纜車,好擠……重點是沒有人因為我抱著霖霖而讓位。唉~不曉得是不是台灣遊客太多,還是日本人也不懂的要禮讓老弱婦孺……

因為在我們去的前個禮拜有下雪,那就先來張雪景囉......

所以到達黑部平時滿地都看的見雪結冰的樣子,這是霖霖第一次看到雪喔,儘管他還不是很明白那是什麼東東,他就降子看著他娘玩雪玩到瘋的樣子。然後他就跟著他娘玩瘋了。
就跟之前在熱田神宮時玩小石子一樣的玩法,就是努力的踼踼踼啦…



呵~~愛玩的代價是,我鞋子濕了,襪襪也濕濕了……~~

狠心父母一直想要霖霖躺在雪地上,讓我們好好照照相,但……臭小子不肯配合,只肯坐在雪地上,不過,後來也讓他的屁屁濕掉了…….



其實,風景真的粉美滴。或許是因為我自已名子裡有『雪』這個字吧,所以蠻愛那種白茫茫的美景。
還有啊,原本穿的這套藍色衣服,那釦子一直鬆開,真是氣死倫了,為了不讓霖霖因此而感冒,所以我們也趕緊幫他換裝。呵..換上的那件羽毛衣還是在出發前到SOGO敗滴……不曉得有沒有眼尖的人看出來,我們一家人都是穿白色外套哩。^^..
不過,說真的,不曉得是不是我們一直在跑跑跳跳,所以沒有覺得很冷捏~~~

這段路程其實都有乾淨的路,也就是說有沒有雪的路可走,但是我們就是粉無聊的拚了命往雪地走……

(↓ 換裝後的霖霖還是笑的很開心捏…)

(↓ 母女倆的背影……重點是那偏白茫茫的感覺真好。)
(↓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出來,霖拔三天沒刮鬍子囉……)
(↓ 是怎樣,嘴巴嘟成降子,你爹是給你吃了雪嗎?)
(↓ 黑部平的地標。)

(待續…………要看所有的照片按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雪地穿羽絨衣真的很適合
我也是白的喲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速啊~~
我覺得真的很搭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