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8日 星期三

【霖霖遊日本黑部立山】 10/21 Day 2 車窗外的風景

遊完了高山古町靜策後,我們一行人準備出發到白川鄉的合掌村……
上車後的霖霖也沒閒著,充當著『招財貓』……
呵~因為我們的位置是在司機後面啦,也就是第一排啦,所以每個上車的團員都會來摸摸霖霖,會對霖霖說說話,霖霖也會熱切的回應,一隻小手不停的揮著,所以我都笑他說是招財貓啦~~
一直到最後,霖霖還有另一個外號喔~~
到時在來報告囉~~嗯,我猜我報告的時間大概是11月底囉 :P

天氣還是霹靂無敵超級好,雖然氣溫才10度C,但是太陽公公超級賞臉。這是我在準備行李時沒想到的,全部都準備厚衣厚外套,切~~熱死倫囉。

出發後,霖拔在車上閒的無聊,拚了命猛照,而我則被霖霖這小傢伙凌虐…….
接下來就來一連串車窗外的風景囉……


(前往合掌村的馬路街道……感覺好秋天,我喜歡...)

(拍的不清楚的蘋果樹,但延路真的好多喔...)

(不知道霖拔拍到了什麼的東東,但粉美,很像雪景。)

(合掌村落)


在接下來是慈母在車上被小太上皇凌虐的證據……

(凌虐證據趴萬---捏鼻子先……)

(凌虐證據趴兔---在乎個一巴掌…)

(臭小子終於昏睡了……)
(謝天謝地的天使睡容…)



哈~~莫名其妙又混了一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