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3日 星期四

【霖霖遊日本黑部立山】 10/22 Day 3立山黑部峽谷 之 第一站


第一站:扇澤→黑部水壩
我們搭乘的是巴士,全長共6.1㎞,我們約花了6分鐘


花了一些時間等待,我們一行人就來去搭巴士了,在這段等待的時間,我和霖拔總是在研究要買些什麼記念品回家放,霖霖也完全沒閒著,努力的破壞店家的記念品。
好不容易,到於10:15可以上車了,我們整團都非常守規矩的排隊,卻不知道那一國人插隊,生氣……
好不容易上了車,搖搖晃晃滴,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太早起床的關係,頭腦昏昏沈沈滴,只見霖拔非常盡責的延路猛拍...因為他帶了一個超大記憶體,他要努力的把它用光。
一路上,一直有電視和廣播簡介整個黑部立山……
但也因為這個原因,另人更想睡覺了啦……>< 說實話,風景真的好讚,但懶散女人太想睡覺,所以沒有仔細欣賞……

(車上的風景)

不如,這段就由無賴把拔來寫遊記好了…… :p

霖霖下了車後非常的興奮,但有礙於水壩附近的欄杆看起來太危險,所以沒讓他盡情的奔跑,而那個沒原則的爸爸又把他放在肩膀上。
但霖霖還是鍾情於自已奔跑,一點也不給他那沒原則的爹面子。
一路上看到幾位小哥哥和小姐姐,霖霖都會興奮的跑過去想要認識他們。

好吧,我承認~~我忘光了啦,大家看看照片吧……

(↓ 陳霖霖也非常的開心......)(後面那群人就是我們團員喔......花蓮來的鄉親......) (沒原則的霖把拔......)


(待續…………要看所有的照片按我




啥~~什麼...泥梭這篇狠混喔,哎呀~~年記大了記性不好,又要做預算。
別和我計較囉......... :p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霖霖的第一次出國
一定要好好記錄下來

匿名 提到...

根本就是"亂跳"......

第一站是由山下坐登山電纜車上山,
第二站是上山後改搭電巴士到山頂,
第三站由山頂坐隧道電巴士到對面,
第四站由山頂坐空中纜車到黑部水庫,
第五站由黑部湖坐隧道電巴士到遊覽巴士停車場.

匿名 提到...

to 蘿莉...

我知道,我會努力滴~~

匿名 提到...

to 那個受不了我亂寫的joseph...

倫家我是按照旅行社給的資料寫下的耶~
有亂跳嗎?
你的資料和旅行社的一點都不一樣耶~

反正我就只記得我那天就一直抱著好『孝順』的兒子走來走去,趕來趕去,然後就坐來坐去咩。

我就說我年記大了,記性不好咩。
不然,第三天的遊記你來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