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6日 星期一

【霖霖遊日本黑部立山】 10/21 Day 2 高山古町散策 趴兔

(早市的父子倆,其實是無賴把拔看不下去我們降子一直試吃啦......)

高山古町散策還有老街可逛,賣酒滴,賣工藝品滴…全都有,是一個可以敗家的好地方……


還有一間好特別的賣味噌的,店家煮了一大鍋味噌湯給試喝,好喝才買,名古屋是產紅味噌,本來就想買味噌的我怎能錯過捏~
後來我們就買了白味噌和紅味噌,店家有出組合包所以有送一瓶小醬油,剛好滿足了我想買日本醬油的心理。
無賴老公在這條街一直想要買一罐『大銀釀(註)』,但因太大罐且價格稍高遲遲沒下手。
本來想酒也可以試喝,準備來企拿給無賴老公喝時,才發現要收費滴,嗯嗯~降子不太符合我勤儉的個性,所以抱歉了~~

離開了高山古町散策,我們就到了一間類似休息站的地方吃中飯了,那個休息站有一個昆蟲博物館,那博物館的大門上方有一隻好大的獨角仙吧。
至於中餐吃了什麼,嗯……有類似六宮格的醃漬物,和小鐵盤烤飛驒牛……除了那飛驒牛和烤盤上的配菜豆芽,我沒有一個喜歡吃滴……><,偏偏牛肉又好少。 而霖霖還是一直拚命吃白飯……~~


(看到菜..心都涼一半的霖瑪麻......)



PS:這天剛好是無賴把拔的生日(10/21),但是我完全忘了這件事情了,真是非常的對不起捏……



(註:大銀釀…酒的名稱,據說在日本非常有名。)



(待續……….所有的照片請按我


批A斯:照片實在太難PO,所以衍生出趴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