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7日 星期二

現實



話說這二天霖霖又感冒了~
而且,他一人感冒禍及全家,速滴~我和霖拔也中標了。

看完醫生一定是要吃藥藥滴,所以捏…每天餵藥來個驚天動地的哭聲是一定要的啦,重點是…要怎麼不讓霖霖把藥藥吐出來捏,唉~這可是一個大學問喔。
於是,我就發明了吃完藥藥馬上吃維它命C(兒童專用),霖霖超愛這維它命C,大概是味道酸酸甜甜的吧(其實還真的蠻好吃滴,我沒有特意買這種東西給霖霖吃,那是買營養品送滴。沒想到霖霖粉愛。)

吃了二天藥,霖霖這傢伙居然學會了討價還價,哎呀~~他居然在每次吃完藥藥後,主動到放維它命C的櫃子一直指一直指(因為笨小子還不會說話),吃完一顆後就去同樣的地方在指一次,有時候要他自已拿,他還會故意拿二顆喔,被我捉包後就傻傻的對我一笑。
如果他指第二次時不給~他就開始大哭,且是虛偽的假哭喔。
哭一哭還會偷看你會不會看他咧。那表情之醜……
這個時候,無賴把拔就會好心疼馬上抱起他,和他解釋一堆,非常有耐性的安撫他的寶貝兒子。
相反的霖瑪麻的做法就是來個置之不理,哭就哭啊。
對於霖霖,霖拔總是比我有耐性,我總是有許多堅持,卻不知道降子是好是壞……
或許,我該好好檢討檢討了……

唉~霖霖的抵抗力真的不好,等一切就緒時,我或許會每天弄個什麼雞湯讓他補補身體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孩都會這樣吧?還好把拔很有耐心
碰上我就糟了,哈哈

匿名 提到...

我有優秀的左右護法,
在每天晚上睡覺時護持我,
右邊這個每天晚上都魯我要給她抱抱才睡覺,
左邊這個每天晚上都要我跟他換床睡,
這幾天兩個一起把感冒病毒送給我,
他們真是對我太好了...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哈~跟我一樣,我一天到晚都在打小孩罵小孩...
唉~難怪霖霖跟爸爸較親啦~

Sylvia 提到...

耶~那個感冒中的霖把拔...

看來你速非常幸福喔....
要珍惜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