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8日 星期三

我媽媽還沒回來~



以下是婆婆的敘述……
話說,我昨天下班因為要去買些東西,所以較晚回家。
霖霖的姑姑先回到家(通常我都比姑姑先到家啦),聽到有人進門霖霖開開心心的去迎接,然後就看到睿哲哥哥開開心心的迎接並且大喊,媽媽你肥來囉。
或許是這一幕影響到陳霖霖的吧,他開始扁嘴,臉部表情扭曲的邊走到阿嬤身邊,邊開始假裝哭泣。
走到阿嬤旁邊,阿嬤問他怎麼啦?
只見霖霖的小手一直指樓上,阿嬤就說,喔~媽媽上班還沒回家啦。
頓時間霖霖像似有著滿腹的委屈大聲的哭喊著……

………………

………………

………………

哈哈哈~~原來我那麼重要捏……






(照片攝於日本行Day 1---高山OHAYONSUN渡假村……通往飯廳的走道,很暗……因為我個人覺得霖霖這張笑的超像我,所以我很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