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0日 星期五

【霖霖遊日本黑部立山】 10/21 Day 2合掌村之綠色溜滑梯

合掌村之旅就在無賴老公大大鬆一口氣中結束了,本想要趕緊回車上餵霖霖喝奶奶,卻看到有日本小孩在滑草……
霖霖怎能甘願乖乖回車上喝奶奶捏,所以我們又花了一些時間讓他好好滴滑草囉。說實話……連我自已都想玩捏。後來連霖拔都來參一腳囉~~
記得當時同行的團員一直不斷的告誡我們,降子玩很危險,要我們停止這種遊戲。
我也一直告訴他,我們會小心……
相信我們,我們不會拿霖霖的生命做賭注的,我們會非常注意滴。
過沒多久,我就看到那個團員自已拿著攝影機就降子滑下來了,嗯……看她那個樣子,比我們還要危險耶~~>< 接下來我就不說廢話了~~ 大家看照片吧……

(↓ 首先…我們要慢慢的爬上企,當然霖霖也要自已爬……)

(↓ 到達定點後,不要耽心小屁屁會燒起來,勇敢滴滑下企……)

(↓ 剛開始是會有一點害怕滴……)

(↓ 再來~換霖拔上場……)

(↓ 一樣勇敢的滑下來……)

(↓ 或許是玩過了,或許是由霖拔帶著滑,總之…霖霖笑的好開心喔。)

玩了N次之後,到了要集合的時間了,但霖霖還是不滿足的想要繼續玩,所以鬧起了大少爺的脾氣……



(↓ 吵著要繼續玩的霖霖……><……霖拔只好始出雲霄飛車的步數來哄騙小孩……)

(↓ 我最愛的父仔倆……)

(↓ 還是霖拔比較厲害準備把霖霖騙上車……)

(待續…………………看所有的照片請按我)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霖拔對孩子挺有一套的

Sylvia 提到...

速啊~~
霖拔真的頂厲害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