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6日 星期一

【霖霖遊日本黑部立山】 10/21 Day 2 高山古町散策

這天一早我們比預訂的morning call還要早起,本想吃完早餐到飯店外走走滴,但還是來不及啦~~
陳霖霖非常配合滴喝了一罐奶奶,並且拉了便便後,我們就來企吃早餐了。

日本人的早餐還下要有飯,據導遊先生說,那稀飯是為了台灣人準備滴。早餐嘛,不外乎炒蛋、鮭魚……等。實在是沒有什麼想吃的慾望。霖霖也配合了吃了幾口。

呵~~這天吃早餐還有一位非常像『山口組』的大哥,哇~~壯到不行的身材和黑黑的墨鏡,我嚴重懷疑他真的是山口組滴。
當霖霖不吃時,我就和霖霖說,吼~隔壁兇兇的叔叔在看你囉,你還不趕緊吃下企,霖霖也因為害怕多吃了好幾口,後來…一直偷瞄那大哥的霖霖被嚇哭了。因為那山口組大哥對他笑了一笑。哈……
吃完早餐後,趁還在等待其它團員時,霖拔又拍了幾張照片……
說真的,那裡的空氣真的是不錯捏,我想是高山的關係吧。
呵~~那麼就來幾張照片囉……

(飯店的外觀)

(霖霖父仔倆)

(在玩追趕跑跳踫的母子檔)


接著我們來到了高山古町散策,那是一個很有日本氣息的街道,據導遊說,日本現在已經很少有那種『朝市』了,而日本人又很懷舊,所以該地有頗多日本人,當然…當遊客的台灣人也很多啦。

朝市裡大多賣的是一些當地的土產,而我們去的這季節剛好是出產蘋果,所以我和霖霖從第一攤吃到最後一攤,卻沒有買到半顆蘋果…… :P

(嘴巴裡塞滿了蘋果的霖霖......耶~勝利......)

(富有古代氣息的朝市)
從朝市到停車場還有一大段的懷舊街道,當然賣『歐米鴨給』的店家也不少,重點是一路上都有人在吃『牛肉串』或『烤麻吉』,貪吃的我怎能錯過捏。
儘管無賴老公一直說不要不要,我還是花了¥70買了麻吉和¥300的牛肉串。
呵~~飛驒牛果然名不虛傳,好吃的咧。麻吉味道普普,沒什麼特別滴。
呼~~想到那牛肉串,口水還真的快流下來囉……
(延路尋找烏鴨的母子檔......啊啊啊啊啊......)
(路邊美美的小河......清澈可見底...)

(一定要來一張照片的啦...)




(待續………所有的照片請按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