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3日 星期一

【霖霖遊日本黑部立山】 10/21 Day 2 兼六園

遊完的合掌村後,約莫是三點多一點吧,我們就趕緊往下一個被日本人列為三大名園之一的『兼六園』…
『兼六園』位於金澤市,他是三百多年前由前田家所建造的。
庭園內有各式各樣的景觀,如小穚流水、瀑布、噴泉、池塘……等,漂亮極了。
但速~~我們的導遊記錯關門時間了,我們約4點20幾分才到達兼六園,倫家已經準備關門了,深怕行程就此打亂的導遊先生發揮了三寸不爛之舌,終於說服了那兼六園的管理園同意我們進去參觀。
但是,我們參觀的行程也變的非常緊湊了,幾乎都是快步行走滴,因為總是會害怕耽擱他們的下班時間咩。
這是我覺得較遺憾滴,『兼六園』的美,我無法仔細的去品嚐……
有的只是托著一個老是在找烏鴨的小毛頭,我的臉都快變成烏鴨了,還一直找……一直不斷的啊啊啊……唉~~
希望有下次的機會囉~~

來幾張匆匆忙忙拍的『兼六園』吧……


(↓ 一直仰頭找烏鴨的霖霖......)





走出了兼六園就可以看到金澤城的遺跡『石川門』,不曉得是不是也是時間的關係,倫家早已關門大吉,所以……我們只能在門口照照相看看囉~

(不知怎麼搞滴,那照片PO不上來捏...請大家連結到 『哇係陳小霖霖』 看看吧。)

在這個時候發生了一件另人非常三條線的事情,
話說…當時的時間大約為五點多吧,所有的烏鴨都歸巢了,白天全都去覓食了。只見那金澤城的上方全部都是烏鴨,說真的…還蠻可怕滴。


(歹勢,那照片實在照不出來當時的烏鴨有多壯觀……-_-///)


就個時候走在我們一家三口後面的導遊郭先生大聲呼喊著:『烏鴨罩頂,日本國要滅亡囉……』連喊好幾聲。
…………
…………

我已經無言了,只想快跑,免得被一個聽的懂的日本人捉走,那還得了……
…………


遊完兼六園,就準備來去吃晚餐囉……
記得這天晚上是吃燒烤吃到飽,其實他就類似台灣的燒烤店啦,除了燒烤的東東以外,還有什麼蛋糕啊,和一些熱炒,沒有什麼特別滴,所以沒有照相。
不過,我倒是有記住價錢…一個人¥1,680,我們一行那麼多人,應該會更便宜吧。導遊郭先生也贈了霖霖一台小車車,感恩捏……


夜宿富山的EXCEL,回家整理房間時才發現沒有任何的照片,無賴老公,你在幹嘛捏……
害我什麼都忘了,只記得有二個比單人床大一些些的床,是在市區裡,沒有空調,很悶,無賴老公還特地打了電話到櫃台問,他們的回答是,沒有供應空調。切……重點是房間很小,浴室也不大。哎呀……降子怎麼寫遊記捏……



(待續………………….看所有的照片請按我)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烏鴉, 非烏鴨 !!

Sylvia 提到...

很好,其實我是故意寫錯字滴~~
降子才知道你有沒有認真仔細看咩...

乖~你做的很棒喔...寶貝..

匿名 提到...

錯誤更正...

晚餐的價錢是一人1980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