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日 星期二

蕁蔴疹


哎~~先嘆口氣再說…
4月中旬才染上玫瑰疹的霖霖,在這幾天又被檢查出有蕁蔴疹…
我一直以為是換麥精的問題,但發現麥精都停了,他還是一直長。
本來是想說要觀察的,但昨天晚上阿嬤看到霖霖起疹子的樣子,阿嬤說當他看到霖霖的樣子,心臟都快要停了,因為…真的太可怖了…所以他馬上打電話給我(呵…婆婆在二樓,我在地下室,嗯…我想,這就是住透天厝的不便之一,當我接到電話時,我一直以為霖霖怎麼了咧。)

一點都不溫柔的醫生姨姨說,除了蕁蔴疹以外,身上有幾個小紅點類似被小蟲咬的。我們一致認為是客廳地毯的關係,雖然醫生姨姨說,寵物也有關係啦,但…我們決定隱瞞阿公...醫生姨姨有說過這句話…不然可憐的tyty又會更可憐了。
且…我真的不認為霖霖的蕁蔴疹是tyty造成的。

哎~~陳霖霖什麼都像他爹,長相像,身材像,現在連皮膚也像…
我只能說,無賴老公,你的基因真的粉強…



愛計較的霖媽媽啐啐唸:
實在是覺得昨天的醫生姨姨一點都不溫柔,或許是霖霖真的哭的粉討厭,我自已也覺得粉奇怪啊,霖霖為什麼知道他是醫生捏,不然…霖霖是一個很愛笑的小寶貝啊。最後…無賴把拔要霖霖和醫生姨姨說再見,醫生姨姨居然說,哎…他不會啦。坦白說,當下真的有一點不舒服。我印象中的小兒科醫生不應該是這樣的......


(補上一張霖霖長疹子的照片......)

3 則留言:

cece 提到...

真可憐~

陳小霖加油,願你早日康復!

匿名 提到...

霖霖真是禍不單行~

Sylvia 提到...

TO CECE

我上網查過資料,蕁蔴疹是不會好的耶...
隨時都會有複發的可能
哎...算了,我認了,只好在環境上和食物上多注意囉。


TO 靜雯

是啊,本來以為霖霖的皮膚細皮嫩肉的...
沒想到好像有那麼一點遺傳到他爹.
不過,將子也好,免得說被偷生滴..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