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6日 星期二

0514日月光家庭日

在母親節的那天是無賴老公.公司的家庭日,舉辦的活動有體育競賽、園遊會,還有請東森YOYO的哥哥姐姐們來跳舞。
這種活動還蠻適合我的,因為有得吃,又有得拿,重點是還可以讓霖霖看到YOYO的跳舞活動啦…
所以,我們就看看當天的照片吧…


20060514日月光家庭日

把拔的同事叔叔,不知道叫什麼名子,但誇我好口愛,要和我照相啦......我爹說,要收費100元...

個人認為是壓軸秀啦......YOYO TV

蜜蜂姐姐

香蕉哥哥

以下都是無賴把拔帶著我跳舞的照片喔...


其實,照片中的無賴把拔正在跳著舞捏,只不過,我娘照相技術不好,照不出來...



霖瑪麻題外話:

記得剛認識無賴老公的時候,一直覺得他是個非常傳統且呆板的男生,連坐姿都是一板一眼的。

現在他居然可以為了讓他兒子開心,在眾人的目光中,在那抖抖跳跳的...

現在的無賴老公做什麼事情前都會以兒子為優先考量,我...會吃醋,但是不得不說,他真的是一個好爸爸...

無賴老公,如果你會餵奶奶,會換尿布,我想你是100分的爸爸囉......

最後,在附上一張陳家父子倆的合照......

老公,你真的好帥捏......

6 則留言:

Sylvia 提到...

(補充)
我們本來滿心期待的說讓霖霖看到YOYOTV的哥哥姐姐們,但......霖霖卻被超大聲的音響嚇到了,從頭到尾都不願意笑,甚至還會趴在爸爸的肩膀上,不管我和無賴老公怎麼跳...他就會嘟著一張嘴......

(補充2)
活動進行的前面有一個自稱是東森害蟲姐姐說會發30張的號碼券,領到的人可以和香蕉哥哥與蜜蜂姐姐合照,為娘的我一聽,馬上要衝去拿,但...雖然心急,我還是知道要排隊,可是卻有一堆的孝子爸爸媽媽們,完全不守秩序的插隊,坦白說,這要是我們公司的家庭日,我一定大罵那些人......

匿名 提到...

雖然沒見過你老公,但我從你的文可以看出,他是個好先生,好爸爸吧。
幸福喔...

匿名 提到...

咦...
東森害蟲姐姐???
我怎麼沒聽過,是誰啊??

Sylvia 提到...

to 靜雯

東森的害蟲姐姐,我也沒聽過,是那天的主持人自稱啦...
粉可愛的一個人喔...

匿名 提到...

Really amazing! Useful information. All the best.
»

匿名 提到...

Very pretty design!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