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5日 星期四

搶球



霖媽媽啐啐唸:
昨天晚上睿哲哥哥和霖霖為了一顆球搶起來了…
唉~~因為是新的球球,而且又是黃色的(註),所以霖霖就一直想要去拿來玩,但是呢,睿哲哥哥認為球球是他的,事實上也是他的,所以他要自已玩,就降子,一人一種想法,最後…搞不定,就開始搶球了。
哎~~結論就是,大小隻都跌坐地上,小的那隻較可憐,摔的較嚴重些,額頭又腫一個小黑包了。至於黃球球,則是誰也不能玩,被阿嬤收起來了。
不過,雖然霖霖摔跤腫個包,但還是要罵,也不想想自已才多大,也不想想球球是誰的,一點都不認輸,硬要搶才讓自已撞個包……活該。
陳小霖…去給我罰站……


(註)霖霖特愛黃色的東西,為什麼?我也不知道捏…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口憐的陳小霖
額頭都腫了個包了,還被媽媽罰站.真是狠心的媽媽,乖~陳小霖你來跟姨姨住,姨姨一定會非常疼你,不會和你媽一樣滴.

Sylvia 提到...

這就是我的教育,等他將來大了,上學了。
和同學吵架,甚至打架,我還會和他說,打輸了別回來見我。
回來哭哭啼啼的小孩,我連理都不理。


不過,話說回來,昨天聽到淒厲的哭聲,還真的蠻心疼的。不過,自已沒本事...還是該罰。

匿名 提到...

霖霖才剛滿一歲吧!我們張小芯在那個時候也是會搶東西,因為她不太會講話,我們講得她也聽不太懂,只會直覺的想拿她要的東西,結果是被比較大的小朋友"教訓"!我覺得是這個年齡都會的,所以有別的小朋友在的時候,玩具一定要平均,不然就都不要玩,否則妳可能會每天都在生氣喔!

ps.這種情況大概到一歲半會好一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