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0日 星期二

罰跪



我娘最近好兇喔,每天都大呼小叫的在罵我,什麼嘛~~
他都不了解我現在什麼東西都嘛很好奇啊,那個也不行,這個也不行,真是很討厭,踫了還叫我罰跪……什麼跟什麼嘛…
我娘都還趁我爹不在的時候欺負我,還說…我比較喜歡爹,她在不高興,那那那……妳自已想想嘛,妳降子倫家怎麼喜歡妳捏~
各位看倌,你們替我評評理,降子偶要怎麼滿足偶求知的慾望捏…
倫家不要降子的娘啦…



霖瑪麻啐啐唸:
唉~唉~唉~我只想說,要教育好一個小孩而不變成潑婦好難喔…
才一歲就降子了,要是倒了二歲狗都嫌的日子,我不就每天處於發瘋狀態了。
誰能給我教養小孩的SOP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真的教霖霖罰跪喔,
可愛的小霖霖,你好可憐喔,從小就被你的親娘欺負,乖~來跟姨住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