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3日 星期二

【成長記錄】1歲1個月

時間真的好快,怎麼覺得才剛吹完周歲蛋糕,就又滿一個月了。
在這一個月裡,個人覺得霖霖長大許多,很多事情只說一次就了解了。

瑪麻認為是好的…
▲ 分清楚什麼是Byebye…和kiss bye…但kiss bye後會直接把手手伸進嘴巴裡。
▲ 謝謝、早安,都是同樣的動作---90°的敬禮
▲ 不用扶任何的東西,可以走個十來步吧。
▲ 自已會爬上床了,雖然還不是那麼穩。
▲ 可以自已一個人看完整片『巧虎』……異常的乖巧。
▲ 會自已與人玩躲貓貓,還呵呵大笑。
▲ 懂得要給瑪麻『秀秀』,雖然總是很大力的拍---這也是褓姆教的,褓姆家有一個嬰兒娃娃,他都是降子給那個娃娃『秀秀』,回到家就降子給我『秀秀』。 坦白說,好大力好痛。

瑪麻認為是不好的…
▲ 愈來愈有自已的意見了,不高興時要他做什麼都不理你。
▲ 每個抽屜都可以打開,然後把抽屜裡的東西一樣樣丟出來…
▲ 知道尿尿時要手捉小鳥,但總是噓到我口渴還尿不出來。
▲ 口水還是一樣狂流---我已經非常習慣了。
▲ 愈跟他說不行的東西,愈想去踫,踫完後要會偷看你的表情---分明就是欠打。
▲ 莫明奇妙學會『加倫損』----褓姆在切鳳利給霖霖吃,霖霖吃了一口就『加倫損』,褓姆就笑著說,霖霖你加倫損喔,霖霖或許覺得好玩吧,就降子學起來了,動作為脖子縮起,眼睛閉起,頭搖啊搖。
▲ 最近不知怎麼了,比較沒膽且黏人……


就降……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都說你老了,你還不承認...

匿名 提到...

霖霖啊
姨姨和你說喔,你那個瑪麻怪怪的,加倫損好像不是什麼好行為吧.你就別學起來了啦.

匿名 提到...

跟仙佛和祖先拜拜, 也是90度鞠躬禮.

Sylvia 提到...

TO 靜雯

誰敢說我老,我扁他...
還有啊,你文沒看清楚喔,就說了加倫損是褓姆教的,又不是我教滴,我們只是覺得好玩叫他做一次而以咩。
降子不行喔,文章可是寫的粉用心捏,你降子都沒看清楚,霖霖會難過捏...
下次不可以降子喔,霖霖說他要考試喔。
聽到了沒...

Sylvia 提到...

TO 無賴把拔...

你說的那個我也有想到,但成功的機率不大捏,霖霖大多都是把手舉起來而以耶...

Sylvia 提到...

(補充)
我太低估我兒子了,真是抱歉......
霖霖不僅僅能走個十來步,他已經可以走的非常穩了,可以轉彎,可以暫停,甚至可以自已不用任何東西扶著站起來...
反正他現在一點也不愛爬了,特愛走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