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日 星期三

睡覺要怎樣??

阿公說:霖霖,阿公問你喔,睡覺要怎樣捏??
霖霖說:阿公,就是將子啊?


阿公,阿公…你看我將子對不對捏,有沒有可愛捏…


阿公,阿公…到底要睡到什麼時候啦,倫家手酸了啦。

一直以來不管是無賴把拔或是阿嬤,連阿公都會這樣教『睡覺要怎樣?』
所以,霖霖面對不同的人都會有不同的解釋動作…
例如說:無賴把拔如果說『睡覺要怎樣?』,霖霖就會直接趴在把拔的肩膀上。
要是阿嬤和瑪麻說,他則是趴在床上揉眼睛。
照片中的樣子是阿公教的…我個人覺得超口愛滴……
阿公有一次在等我下班的時候,在車上教會霖霖的。


霖媽媽的題外話:
昨天晚上還在和阿嬤說,其實阿公真的粉疼小朋友滴,記得前些天,霖霖在客廳的沙發上睡著了,阿公怕霖霖醒來會跌倒,也希望霖霖多睡一些,就一直守候在霖霖身邊,一步也不敢離開,連要開飯了,肚子餓的阿公還是不願離開,直到霖霖睡醒…這些天霖霖蕁蔴疹,醫生懷疑是地毯的關係,阿公也只是唸了唸,但昨天晚上也馬上大費工程的把地毯拿起,還交待說今天一定要馬上去拿軟墊,免得霖霖跌倒……種種的一些行為,一時間也都說不完。
爸…謝謝你那麼的愛護陳霖霖…我想…霖霖是幸福的。


PS:阿公不僅僅疼陳霖霖,連霖霖的娘也一起疼下去了,我和霖霖每天上下班都是由阿公親自接送的喔,偶爾他要出門不能接時,比我自已本人還要緊張我們要怎麼辦哩。爸…也謝謝你那麼的愛護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霖霖真的好可愛喔...
這星期吧,這星期你會回娘家嗎?
我去找你,我要看看這位小帥哥。

匿名 提到...

這個星期如果沒有意外,我應該是會帶著霖霖回娘家啦。
你要到我家來嗎?
還真的粉久沒見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