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1日 星期四

I Love Mon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終於要在這星期日登場了…
無賴老公很貼心的送了我一台DVD音響,還事先告誡我說,禮物已經收了,母親節當天不可以哇哇叫……呵,真是了解我。
如果沒有意外(聽說中颱珍珠要來了),母親節當天是無賴把拔公司的運動會,所以…我們一家三口都會去參加,因為聽說有YOYO TV裡的哥哥姐姐們,帶霖霖去開開眼界也蠻好滴……(發現霖霖好像蠻喜歡流海很怪的水蜜桃姐姐耶!)
去年的母親節…沒有任何的慶祝,因為我還在坐月子,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當時的我應該還在娘家附近的坐月子中心咧。我好像還偷偷的跑出去和我娘去吃牛排咧…(誰叫老公你沒帶我去吃『燒肉軒』……)
不過,我還是不忘了要和無賴老公收母親節的第一份禮物,呵…我去年的禮物是MOTO的手機一支啦。
其實,最好的禮物是我的寶貝陳霖霖…有在成長,有在進步。
明年的母親節……或許我會收到霖霖送的大禮喔。

祝 全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喔……


PS:謝謝無賴老公送的禮物啦,我本來以為今年不會有禮物咧。
無賴老公,感謝捏……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母親節快樂~~

匿名 提到...

忘了說,
你的母親節禮物會不會太好了啊.

Sylvia 提到...

靜雯...
謝謝你的祝福捏~~
至於,你說我的母親節禮物太好了...
嗯~~歹勢啦...
感謝我老公啊..

匿名 提到...

What a great site, how do you build such a cool site, its excellent.
»

匿名 提到...

Nice! Where you get this guestbook? I want the same script.. Awesome content. thankyou.
»

匿名 提到...

Hmm I love the idea behind this website, very uniq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