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6日 星期五

奶嘴

無賴把拔:『霖霖啊,嘴嘴那麼好吃喔,分爸爸吃一口好不好捏?』

霖霖:『哎呀~把拔粉討厭捏,不要啦。這是倫家的嘴嘴捏。』

無賴把拔撒嬌狀的說:『拜託啦~~可愛的霖霖,分把拔吃一口啦。』


霖霖:『哎~~那麼好吃的嘴嘴,嗯……我考慮一下啦……』

霖霖心不甘情不願滴說:『好啦~~看在你是爹的份上勉強答應你啦…但只能吃一口喔,只有一口喔。真的只有一只喔。』

無賴把拔咬牙切齒的說:『感謝你喔,把拔的小親親……,乖,趕快放到把拔的嘴巴裡喔。』


霖霖還是塞進自已的嘴巴說:『呵~~某啊,把拔,我想了想我還是不給你吃啦……』
無賴把拔:『…………,跟你娘一樣小氣。』


霖媽媽啐啐唸:
一般正常的小朋友是一歲過後就要開始戒奶嘴…
但是我們家霖霖偏偏要與眾不同,他開始發現嘴嘴的功用。
不過,這也是我們大人自已的責任啦。
因為,他長牙會流口水,會咬人…所以,我們開始給他吃嘴嘴,剛開始他還不喜歡,現在……雖然不會到沒有嘴嘴會哭鬧,但我想霖霖還頂愛滴…
至於,什麼時候要戒奶嘴,哎~~~這個問題好難,看霖霖發展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跟你娘一樣小氣--這句話好好笑喔。

霖霖,
聽姨姨的話,千萬不要學你的母親喔.
她是不好的示範喔.

Sylvia 提到...

耶...那個楊靜雯..
是誰和你說小氣是不好滴...

小氣...是正常滴行為啊。
每個人都嘛很小氣啊
我個人認為,沒有什麼不好啊。
你告訴我,有那裡不好捏~

Sylvia 提到...

(補充)
無賴把拔在當天看完文章的晚上
辯解了一下下,
他說,是霖霖一直要拿給他吃滴,不是他要搶霖霖的嘴嘴。
請大家注意喔...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