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4日 星期四

哥哥被打了...



家裡的二個難兄難弟在前些天,終於給他打架了,不…不對,是哥哥被弟弟打了。
速滴,你們沒看錯,就是霖霖打了睿哲哥哥…
原因,只是為了要搶一台綠色小車車…
聽目擊者-阿嬤和阿公的說法是……
二個孫子在他們倆面前搶一台綠色小車車,他們誰也沒幫誰,任他們自已去搶,可能想說就小朋友在玩咩,不過倒是有一直和哥哥說:『李小哲,你是哥哥。做哥哥的要讓給弟弟玩喔!』,但小朋友就是將子,你愈要他讓,他就愈不想讓,誰知道我那個寶貝兒子就那麼兇,先是抓住小哲哥哥的領子,後另一隻手拚命的打哥哥的頭頭,就是想要搶那台綠色小車車。而哥哥被霖霖降子的蹂躪,更是不願意放棄那台小車車,就降子,二個人一個打人,一個被打,直到阿嬤受不了把他們分開,最後…車車還是在霖霖手上,因為大的要讓給小的。
唉…真是可憐了小哲哥哥啦,基本上,那台綠色小車車是哥哥的,而且從頭到尾,不管霖霖怎麼打他的頭,他都安靜的讓霖霖打,不敢還手。
但哲哲哥哥還是想要那台綠色小車車,所以心情也非常不好,後來還是哲哲哥哥的爹和他說,我們回家玩更大台的車車才作罷,但…可不要忽略小朋友的記性,哲哲哥哥因此而記住這件事情,隔天,一到阿嬤家就馬上把綠色小車車帶回他家了……

我想,等霖霖在大些,這樣的畫面應該會常常出現吧,到時,可能是二個人扭打成一團了。



霖媽媽啐啐唸:
霖霖啊,你才剛滿週歲耶,怎麼就那麼兇捏,是誰教你的。
你要車車你可以和媽媽說,媽媽叫爸爸買給你啊,怎麼可以搶哥哥的捏。
後來,我和霖霖的外婆說,外婆和舅舅馬上去買了一台大飛機給霖霖,說是要給霖霖的週歲禮啦,但外婆和舅舅到現在還不知道,那台飛機在當天晚上就給霖霖摔壞了...哎
……發現霖霖有喜歡拆解任何東西,在裝回去的那種興趣耶。但通常都是裝不回去滴......

歹勢,我又離題了。



(照片說明:在霖霖滿周歲那天,二個兄弟在搶那台大車(搶小車時,我人不在案發現場,所以無法取得照片,請見諒。)的畫面,最後…霖霖受不了又咬了哲哲哥哥了,最後…當然還是霖霖勝利了……真是Orz…我兒子怎麼那麼兇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是你教你兒子的吧。
妳最兇了...
別這樣了,別把不好的教給你兒子。

匿名 提到...

to 匿名者

是誰和你說我最兇了...
那個人是不要命了是嗎?
要說,sylvia是最溫柔滴...

還有,我只會把好的教給我兒子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