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8日 星期四

霖霖的新歡---巧虎


前些天才po一個『爹爹不要走』的文…
就在今天早上完全破功了,”爹爹”已經不是霖霖的最愛了……
霖霖現在的最愛是”巧虎”……
速滴,就速巧連智裡面的巧虎...還包含了太陽哥哥、月亮姐姐喔。
這些日子,我在考慮是不是要訂閱巧連智給霖霖看,但一直猶豫不決,原因不外乎是霖霖這年記似乎還太小,裡面的教材對霖霖來說,或許還太深,和同事討論後,同事很好心的借了我二片試看,其實…是想要看看是否能燒錄啦。
降子,我就不用花錢買了啦,嗯…我知道降子的行為不對,要支持正版,請原諒我,等霖霖大些,我或許真的會支持正版啦。
放給霖霖看後……沒想到,霖霖的反應很好喔……
唱歌時,會跟著哎哎叫,跳舞的時候會跟著手舞足蹈的……
甚至,他會指著電視哎哎叫,意思就是要看巧虎……
也就是說,我可以在他看DVD的這段時間(約20分鐘)做我自已想要做的事情,包括睡覺……還蠻不錯滴……
霖霖真的很愛看喔,看到連他『爹爹』要離開上班,他也沒關係囉……
不知道,他爹爹是否心靈受到創傷了……


(照片說明:認真看巧虎的霖霖……認真到口水都快滴下來囉……)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奇怪了,為什麼每個小朋友都喜歡巧虎或是YOYO MAN啊?

匿名 提到...

霖霖還那麼小就一直看電視,好嗎?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ylvia 提到...

to 超人的娘

關於你問的這個問題,我很認真的回答你,
我...不...知...道...捏...
我想,是因為有玩偶,有小朋友,有唱歌,有跳舞吧。

Sylvia 提到...

to 雯

最近我也一直在想你問的這個問題,也和同事或褓姆討論過,但是...現在每一個小朋友不就都是這樣嘛,巧連智或是什麼迪土尼的,拚了命的打電話給我...搞的我都亂七八糟了。

其實,我也沒想過要讓霖霖不能輸在起跑點,只是,我是一個懶母親,或者應該說,我不知道怎麼教育一個小孩,霖霖的爹又忙...所以,我只好靠相關物品來教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