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2日 星期五

我愛冷氣




我現在才知道冷氣的重要性……
聽婆婆說,因為嬰兒期的無賴把拔得了一種叫什麼`夏熱症'(我記得沒錯的話)的,需要吹冷氣才會好的。所以……. 陳家的第一台冷氣機就為無賴把拔的夏熱症給買下企了…
現在,無賴把拔長大了,娶妻生子,他兒子...陳霖霖為了發揚他老爹的精神,所以很爭氣的遺傳他老爹的怕熱和愛流汗,而且因為小朋友的體溫較大人高些,所以霖霖流的比他爹還強。也因為如此,我們家早在上上個月就已經開始吹電風扇和冷氣了。很強吧,我在蓋綿被哩。
剛開始,霖霖比較好騙,只要開個電風扇然後讓他睡地板就可以了,但……現在可不是那麼好騙了,他或許知道冷氣不僅會吹出來涼涼的風還會讓室內溫度變低,所以……他現在最喜歡冷氣機的搖控器。
這二天晚上,霖霖半夜醒來不知幾次,睡不好,臉都皺起來了還一直哎哎叫,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剛開始入睡時,我有開冷氣,但因冷氣費貴貴,所以我通常都設定一小時關機,就這樣,霖霖就一直醒來……直到我受不了又把冷氣打開後,他才又沈沈的睡去。

哎~~只想說,無賴老公的基因實在速太強了啦,連這種小地方都可以遺傳喔。




(照片中的霖霖因為有開冷氣睡的極好滴……不要問我他為什麼要睡在二個枕頭的中間,我也不知道哩…也不要告訴我霖霖睡姿很醜,這我知道……)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來你們家夏天的冷氣費不少喔...

誰叫你要養一個那麼麻煩的小孩捏..
像我,單身多好.

Sylvia 提到...

切~前陣子不是還聽你說羨慕我嗎?
你這個倫還真是善變...

匿名 提到...

Great site lots of usefull infomation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