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8日 星期五

記恨 ?!


年記小小的霖霖真的會記恨喔,那天他把拔因為他做錯事情(把桌子上的瓶瓶罐罐打翻了)而罵了他,且還打了他的小手手一下。霖霖就放聲大哭,哭完之後就發現一個好笑的畫面,就是啊,不管他爹怎麼叫他,怎麼討好他,霖霖這小子就是不理他爹……厚,好一個會記恨的小子。這不知道像誰……


(照片中的霖霖真是有夠醜的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瑞雪

你知道嗎!我已經習慣每天一到公司就先打開霖霖的部落格看看了。
你要繼續寫喔,不能放棄喔。
真的很羨慕你的日子...

那天讓我看看你寶貝兒子的本尊吧。

匿名 提到...

靜雯...

那就歡迎你天天來看看我們陳霖霖囉,不過,請注意,假日本部格是公休的啦。我假日很少上網喔。
如果可以,我會一直幫霖霖記錄他的成長的。

羨慕我??我不懂我有什麼好羨慕的,每個人要的生活皆不一樣,我也很羨慕你啊...哎呀,別降子咩。

要看霖霖本尊可是要付費的喔。
我將培養他做小童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