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9日 星期一

娘~我也是愛你滴..



我娘第一次的受傷,請參閱~~偶瑪麻受傷了~~

這些天,我一不小心又傷害了他第二次了…
娘~~別降子咩,倫家真的很耽心無賴把拔被搶睿哲哥哥搶走了咩。
啊…你要替我想想咩,無賴把拔平常陪我的時間很少啊,他下班回到家我差不多也要睡覺覺了,所以…當然要逮住機會就努力的培養父子感情啊。
泥就別那麼小氣了啦……



霖瑪麻啐啐唸:
霖霖這個小子,見不得他爹抱著別人,那天他抱起睿哲哥哥,霖霖就在旁邊哎哎大叫,激烈時還會用力的把那個人撥走,就是那麼奇怪,我抱任何人的小孩他完全無動於衷,奇怪了……那你睡覺時幹嘛要找我捏??
臭霖霖,你以後喝奶找你爹,便便找你爹......你娘我需要時間來修復我受傷的心...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霖霖喜歡爸爸不洗澡的臭男人味啦

匿名 提到...

來幫你灌水
並祝你端午節快樂唷。

Sylvia 提到...

to 假裝是霖霖的爸爸

我想也是啦,他們二個剛好臭味相投啦...



to 小蘋媽咪

感謝捏~~
常來喔,也祝你端午節快樂捏..
但肉棕可別吃太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