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9日 星期二

【陳家父子倆】-- 撒嬌 or 假仙


這二個父子倆每天都會上演『爹爹不要走』的戲碼……
霖霖這小子真的很賊,每次單獨和我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很開心啊,但只要他爹出現一下下又離開後,他一定放聲大哭,且哭的超級可憐的樣子(但通常都是沒有眼淚滴),好像我欺負他欺負的多慘似的,不管我怎麼安慰他都是沒效喔,一定要他爹抱他起來,他才會破涕為笑……真是OOXX的生氣捏~~
還好,許多人可以證明霖霖是從我肚子裡出來的,不然…看到那畫面,不知情的人會真的以為我是後母咧。



(照片說明:霖霖在他爹肩膀上撒嬌的模樣,有時候…還會有另一種畫面出來,就是當他爹抱他起來後,霖霖會偷笑……一付欠打的樣子。)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們家的小朋友為什麼會比較喜歡爸爸。
一般不都喜歡媽媽的嗎?

匿名 提到...

或許對霖霖小小的心靈來說...
爸爸才能給他安全感吧,
你這個做媽的要加油喔。

Sylvia 提到...

TO 匿名者

這個問題,我有很認真的想過...
我想原因應該出在,娘會打,爹會陪他玩吧。
都怪他爹,說什麼他當嚴父,我當慈母,誰知現在變成慈父嚴母。

Sylvia 提到...

TO 霖霖不愛的靜雯姨

別在記恨了啦...

速啊,無賴爸爸是我們一家三口最重要的支柱。當然要給我們強大的安全感啊。

匿名 提到...

Nice! Where you get this guestbook? I want the same script.. Awesome content. thank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