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2日 星期一

鄉村阿勃勒 and 奇哥特賣會

鄉村阿勃勒 ---這是他們的網站


首先…很抱歉,豬頭媽媽忘了相機這件事了,所以…昨天的放風完全沒有照片啦。

星期天,我們來到了大園的鄉村阿勃勒香草餐廳,豬頭媽媽我是聽人介紹的啦,所以…就央求無賴把拔要帶我們去啦。
坦白說,這間香草餐廳還蠻難找的,而且路標指示也是小的非常可愛…
為此,無賴把拔還在生悶氣咧……不過還好有找到,不然,無賴把拔可能會直接發脾氣吧。
我們到達餐廳的時間是接近下午一點了,還蠻多人滴~~從門口看進去感覺還蠻小間滴,但一進到裡面,發現還不錯捏…沒有想像的小間,且蠻多各式搖椅的。
整個餐廳分成三區,室內區有二間,風格是一樣滴……室外感覺比較好一些,但因為我們怕被蚊蟲咬,所以我們選擇坐在室內,我們一行四人各點了不同的餐,有紅酒牛肉、普羅旺斯烤雞腿、香榭乳酪堡和海鮮義大利麵。
嗯…除了乳酪堡我沒吃以外,其它三樣,個人覺得口味還算不錯啦,基本上我吃的感覺沒有料理包的味道,尤其是套餐搭配的濃湯……真的蠻不錯喝滴,霖霖也很愛喔。
在這期間,霖霖特愛走來走去滴,他都是自已走喔,也有小哥哥帶他去認識他們家的小狗(喔,對了,可以帶寵物去喔。),走累了,就抱起我的大腿要我抱,但…我想他還蠻新奇滴。
搖椅很多,本來就很愛坐的我帶著霖霖去坐一下,霖霖還蠻享受滴,躺在我的大腿,咬著奶嘴,吹著涼涼的風。差點把他搖昏,但後來被便便先生給吵醒。真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最後,服務員給了我們下午茶折價券,所以…阿勃勒…你等著,我們還會在去滴……但不管有沒有折價券,我都會想要在去一次,下次去,我要坐在戶外,坐在有搖椅的地方。

後來,我們跑去了『奇哥特賣會』,豬頭媽媽第一次參加什麼特賣會,所以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天真的以為就是在工廠裡面,像百貨公司一樣每樣擺的整整齊齊滴……一到了現場,只有『傻眼』可以形容。
沒有心想的冷氣就算了,所有的衣服全部塞在大紙箱裡面,完全沒有分清楚各個年齡層。天曉得…我完全不會選,整個賣場繞了一圈,我居然空手而回。看到無賴拔巴的臭臉,想說,好歹也挑一件吧,所以買了幾件短褲,準備給霖霖尿尿用(因為準備今年夏天訓練不包尿布),花了快一小時的時間,我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想趕緊離開,因為那種感覺好像是在菜市場,不不不,比在菜市場還要糟糕,菜市場的衣服還比較好耶,哇咧……我發誓,下次有什麼特賣會,打死我也不會去參加了。
先說明喔,霖霖基本上也都是穿菜市場牌的衣服,因為小朋友成長的速度太快了,但偶爾…虛榮媽媽為了滿足自已的虛榮心,又加上有一個本來會拚命阻止我買東西的偏心把拔也會因為是買給他寶貝兒子的,完全不阻止,反而還非常鼓勵。因此霖霖有幾件百貨公司櫃的衣服,但這類的情形都不多。所以,不要來教訓我喔。
這次是聽說奇哥特賣會,折數一折起,所以才想要來去挖寶,沒想到……挖了一肚子的氣……
以上,是我的感覺啦,我也看到很多的媽媽拿了一整籃的衣服,或許…真的是我自已的問題吧。

就降子,我們過了一個非常充實的星期天......報告完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啊對啊,
我也有去過內衣的特賣會,那感覺真的很不好。也是發誓在也不要去那種地方了。

匿名 提到...

什麼?! 奇哥特賣會?!
我居然沒得到消息,真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