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5日 星期五

厭奶ing



哎~~先嘆口氣在說…
霖霖又開始厭奶了,從上次摔下床到現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他又從一餐210㏄的奶量降到了150㏄,且是有一餐沒一餐的,麥精也停掉了(一方面是他不愛,另一方面是麥精容易影起過敏。),粥和麵線也一起厭下企了,也就是說全部又恢復回狀了,照理說,光喝奶粉是容易餓的,但…他還是不吃。
我想,霖霖是餓的,不然不會看著大人們吃東西時會吵著要吃,但…為什麼老是吃個幾口就一直含在嘴巴裡了捏。
其實,對於霖霖要養成米其林,我已經不抱任何的期待了,畢竟…我和他爹都不胖,而且大人也是一樣,同樣吃一樣東西吃久了,也是會害怕的啊,所以…像他這樣的偶發性厭奶,我也較能接受了。不過,陳霖霖,為娘的警告你喔,你只可以給我厭個一星期喔。一星期後如果繼續,娘會打屁股喔。
現在,我擔心的是,霖霖會不會感冒了,因為家裡哥哥重感冒,咳嗽鼻涕都來,相對的食慾變的更糟,霖霖的情形有些類似,會流鼻涕,一些些咳嗽和打噴涕。哎~~~老天保佑,可別又中標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