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4日 星期三

電話?

霖霖問:『阿公,這是什麼,可以吃嗎?』 阿公:『…霖霖啊,那是電話啦,不可以吃啦,也不是要放在嘴巴上,是要放在耳朵上的啦。』
阿公又說:『電話是現今很重要的科技喔,利用一條線路和二台機器,可以讓遙遠的那一頭聽到你的聲音喔。』

這時……
把拔插話說:『這個問你娘,你娘最清楚,你不也是每天和中和阿嬤通電話嗎?』
霖霖說:『喔~~~哇哉,難怪我常常從媽媽的手機裡聽到爹爹的聲音。』

霖霖說:『那我要打電話給舅舅啦,我要謝謝舅舅送我的二台TOYOTA小車車喔。』


霖媽媽啐啐唸:
一直以來霖霖都好喜歡玩我的手機,但近來那手機快被他玩到壽終正寢了,所以趕緊找替代的方案,雖然…沒有聲音霖霖不是很滿意,但…眼前可以先呼嚨他一陣子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手機的幅射不是很強嗎?
你怎麼還給霖霖玩呢?

匿名 提到...

手機沒有幅射, 是電磁波,
但也沒有謠傳的那麼強到會傷害人體,
事實上, 生活中週遭的所有物品都會散發出電磁波,
不要把这件事想的太嚴重,
不然會活不下去的~~~

Sylvia 提到...

TO:楊靜雯...

聽到沒有.
>手機沒有幅射, 是電磁波,
把拔都跳出來解釋囉~~



TO 無賴老公

那...那...那...我的手機快被你兒子玩到壽終正寢了,你該怎麼賠償我捏..

匿名 提到...

我那一支3310還給妳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