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8日 星期一

好的開始


今天早上六點不到,我就被我們家的陳霖霖給吵醒了…
但…我卻一點也不生氣,因為……
因為,陳霖霖是因為肚子餓餓了…
其實,因為昨天半夜他有哭哭,所以就將他放置大床睡…
一直有感覺到他在翻來翻去的,本來想是因為沒有開電風扇的關係,所以就麻煩無賴把拔把電風扇給打開(註),後來發現,霖霖還是一直翻來覆去的。
但我也沒理他,因為我實在太想睡了,但這小子後來卻爬到我身上,一直打我的臉和身體,最後居然過份到挖我的眼睛。
好吧,只好起床問這位老闆要做什麼了,因為是被挖醒的,所以臉臭臭滴,但這小子可能知道他娘心情不好吧,一直對我猛笑,唉…我就是那麼沒志氣,就是會屈服在他天使的笑容上,只好笑cc的問他說,你要做什麼捏,你睡飽了,媽咪還沒捏,霖霖就那作短短的小手指著奶瓶消毒鍋,我就問他說,霖霖你肚子餓餓喔,你想要喝奶奶喔。這個呆小子就露出呆呆的笑容,手還是一直指的消毒鍋,嘴巴一直咕嚕咕嚕的不知道在說什麼,我只好泡了牛奶給他喝。
嗯……不錯,我泡210㏄,他只剩下20㏄,喝完後就自已在翻來翻去的睡著了。
就一直將子睡到褓姆家……
嗯…真是不錯,星期一的早晨真是美麗捏……




(照片中的陳霖霖是滿周歲時,褓姆幫他拍的。)

(註)霖霖和他爹一樣超級怕熱的,睡覺一定要睡在風口,我和他爹是耽心他電風扇對著頭吹將子不好,但這小子自已卻樂在其中,沒有風還不行咧。
必要時會拿著沒有裝電池的冷氣搖控器按來按去,然後把搖控那給我,意思是說…冷氣開不了。最怕的是媽媽說:再不乖我要把電風扇關起來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這樣不錯喔,看來霖霖很乖嘛...
霖霖真的很可愛喔。
真的可以如你所說,培養當一個小童星喔。
你這個做媽的也可以賺點小外快啊。
我看,你要的名牌包包要看霖霖了...

匿名 提到...

美麗的靜雯姨...

別降子咩,倫家和你不熟啊。
別那麼小氣啦...
就別和小的我計較啦...

我娘說,為了他的LV,要給我做特訓了啦。
哎~~我怎麼會有這種娘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