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5日 星期一

接二連三


星期五的凌晨,陳霖霖又摔下床了,一張大大的床,只睡我和霖霖二人(無賴把拔還沒肥家),我睡死了,所以完全沒感覺他已在睡夢當中滾到床尾巴去了,當我聽到霖霖大哭時已經來不及了,就降子,震耳欲聾的哭聲就給它響起來了,好不容易哄騙讓他繼續睡,沒想到短短的幾個小時內,霖霖又摔了一次,這次,我實在不懂他是怎麼摔的了,霖霖人是清醒的,剛喝完奶奶他心情極好到會唱歌,而且以他會自已屁股先朝下的理論來看,真的是很...Orz的莫名其妙。
就降子,我和無賴把拔被阿公阿嬤罵到臭頭。
下午趕緊跑去買軟墊……霖霖啊,霖霖,娘以為你自已會很小心所以很安心的去洗奶瓶,你怎麼會接二連三的從床上摔下捏…
還好,現在是沒什麼大礙啦,但還是要在觀察……


(照片中的霖霖剛哄騙完,以不屑的眼神看著我。好醜……但我也好心疼……)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憐的霖霖...
都怪你那個娘...沒有好好照顧你。

Sylvia 提到...

TO 匿名者...

速啊,都怪我沒有好好照顧霖霖啦~~~
但...請問你速誰啊...

匿名 提到...

Your site is on top of my favourites - Great work I like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