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1日 星期三

偶瑪麻受傷了~~

(圖片說明:霖霖說:爹爹……為了讓瑪麻心情好轉,偶想你珍珠速一定要買的啦。)

親愛的瑪麻…
偶知道…從上個星期六到現在,泥的心情一直不是粉好。
偶知道,偶真的了解…
真的,偶也想要安慰泥,但速…除了一直對你笑笑。
偶還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安慰一個像泥將子的老女人耶…
瑪麻,泥也別將子嘛,我只是怕『我的把拔』被別人搶走而以嘛。
泥有必要為了這種事情難過嗎?
哎唷~~~別將子咩…我保證,泥也速我最最最最最重要的瑪麻啦。
偶發誓…….決對沒有倫可以取代你啦…



霖媽媽說:
上星期六(1/7)到同事家企,有一個小霖霖80天的小寶寶。
我和霖把拔分別都抱了那個小朋友
當我抱那個小朋友的時候,陳小霖沒反應。
但速,當霖把拔抱那個小朋友時,陳小霖居然大哭。
本以為是巧合,但連試了二次都將子哭。
而且二隻手都要伸到霖把拔身上了…
好像是在強調,把拔是我的,你不能踫。
哇咧 ○○☆XXX…….
這小傢伙也不想想都是我在餵他吃、喝、拉……
居然將子對我,我…..我…..我…..真的受傷了啦。

無賴老公,你兒子將子的傷害我,
我想我可能要一顆珍珠才能撫平我內心的傷口…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之前在大陸時有買二顆珍珠,
用掉一顆,
另一顆還可以等妳受第二次傷的時候用.
嘻~~

匿名 提到...

TO 無賴老公~~

你嘛幫幫忙,那二顆珍珠是『談戀愛』時送的耶!
也就是說,當時我速你的『女朋友』耶
現在倫都嫁給你了,小孩都生了。
年代已相當久遠了耶~~
怎能算術咧~~

匿名 提到...

偶說無賴把拔啊…
泥還真是老謀深算啊…
談戀愛時就開始部局囉~~
嗯~~偶一定會像泥看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