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 星期三

陳家有男初長成…

(圖片說明:正在開心跑著的霖霖...還不忘流口水捏... ><...)


那天霖霖自已揹著買奶粉送的積木書包,戴上棒球帽,手手一揮表示他要去上課(註)了跟我說ByeBye,然後就自已一個人在客廳裡一下子跑來跑去,一下子又去牽著他的小車車,玩得不亦樂乎。
剎那間…我好感動喔,眼淚不自覺的一直滴下來…(好吧,我承認我本來就愛哭。)
原來~~我的寶貝長大了耶~
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捏?總覺得寶貝還停留在我的懷抱裡,什麼時候開始他自已可以降子的踫踫跳跳滴。
好吧好吧,我知道他才一歲十個月不到,但當時那一副大人樣,真的讓我非常的感動捏……
糟糕了,才降子一個小小的舉動就能讓我莫名的感動,那…如果那天他真的上學了或是…跑回家和我說,娘~我交女朋友了………等,那那那那那……
算了,別想了,不然眼淚又要飆出來囉……
還是好好珍惜寶貝現在黏著我的時光較實際啦……




(註:有準備今年8月先讓他去唸幼幼班,因為褓姆要到公幼實習啦,所以不斷的給他心理建設。)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真的想太多了
孩子長大了,本來就會飛的又高又遠

Sylvia 提到...

速啊~
我真的想太多了~

期待他長大,但又害怕長大後會失去了某些感覺...真是矛盾啊。

匿名 提到...

三歲 !!

匿名 提到...

老爺~
我以為我們已經為了這件事情溝通好了~
你怎麼又反悔了捏...
降不像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