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 星期二

【成長記錄】 16顆牙的小人

首先~~
我必須承認我是一個懶媽媽啦……
霖霖從前年11/18長了第一顆牙,我斷斷續續了記錄了霖霖的長牙…
但後來就不了了知了,因為永遠都在意外中發現,所以只知道月份,卻不知道確切的日期。
前些天,同事問我說,霖霖現在總共有幾顆牙??
對耶~我家小人牙齒有幾顆捏?長完全部了嗎?我完全不知道耶~~~
我才發覺,我有多久沒關心這小人的牙齒了,平常有空有閒時幫他按摩牙齦,這小人又怪怪滴,不喜歡刷牙,但超愛咬牙刷。所以連刷牙都是有一天沒一天滴。
耽心小人會註牙,想要帶小人來企塗氟,但又怕小人反彈大鬧醫診間,所以目前還在溝通中……

前二天放假在家,忽然想到…所以就要霖霖張開嘴巴讓我好好數數,小人當然是不願意啊,所以我就用了『巧虎』的『亮晶晶檢查』來數數霖霖有幾顆牙……
霖霖現在有16顆牙,應該是全部長完了吧。
但我現在的疑問是,為什麼牙都長完了,口水還是沒停過捏?
真傷腦筋捏……

目前16顆牙都很健康,沒有發現任何一隻的蛀牙蟲……
希望可以持續,千萬別像他娘一樣的滿口蛀牙啦……

我小時候超愛含著糖果睡覺,有次…我含著口香糖睡覺,迷迷糊糊滴不知怎麼滴,醒來發現口香糖遍佈我的頭髮……而且黏的超緊,於是…我到屁股的長髮在一夜之間減成男生頭。
每個人都說醜,我自已也認為醜到爆,所以…那是我唯一留過短髮的一次……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要讓孩子常吃甜食
會聰明一點喔

匿名 提到...

是啊,
有些人就是小時候糖吃太多,
所以現在有點笨 ~~

呵呵...還好我不喜歡吃糖.

匿名 提到...

TO 蘿莉~

基本上以我自已做借鏡,我不太喜歡霖霖吃甜食啦。
不是怕聰不聰明,是怕像我一樣蛀牙滿口啦~~
看牙醫是件非常恐怖的事情喔~~~



TO 無賴老爺~

你現在是在說誰笨啊~~
應該不是在說我吧。

我很聰明滴,不然怎麼會嫁給你呢?
你說是不是啊...

你不愛吃糖,巧克力不是糖嗎?
你不是很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