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

01/20 圓山初體驗

我那發懶病的娘說,照片一直到前天才整理好,所以事隔多日才來寫匪類迪叔叔的結婚日記。不過…反正匪類迪叔叔和新娘子姨姨去歐洲渡蜜月去了,所以沒什麼差啦。

其實~那天我有些小緊張啦,因為倫家早上才剛剪了平頭,總覺得頭頂涼涼滴,又加上這也是我第一次到圓山這種飯店耶~~~
我們比預計的時間早到了半個小時(約六點),我想這是把拔的計謀吧,他是怕我娘一直待在天母商圈裡會敗家,所以儘早用參觀飯店的理由給我娘帶走。
把拔~你真行喔~以後,我也會降子對付我的女朋友滴。

進了飯店大廳發現有好多的大燈籠喔,全部都是一些我不知道的吉祥物耶,所以來張照片是一定要的啦。


(有誰可以告訴我,後面那隻大鳥叫什麼名子捏???)


到達了喜宴會場,又花了很大些的時間等待,哎~台灣人嘛,每每都嘛是說六點半開席,但往往都要等到7點才會真正開席,不過~~這次非常的不一樣,因為有一個退休校長當司儀,這位退休校長非常的健談,非常的活潑,所以他就一直說,一直唱著『牽阮ㄟ手,走咱ㄟ路……』,直到8點多一點點圓山飯店的員工才來組主桌(註),才順利的開席上菜。

在這段漫長的等待期間,有一群姨姨老是喜歡圍繞著我,哎唷~倫家我可速非常害羞的捏,你們這麼熱情,我會害怕啦。
不過~最後我還是有和那些姨姨博感情啦,因為~他們會給我我娘不肯給的糖糖喔。哼~~娘~你不疼我還是有很多姨姨疼我滴。


而我把拔也跑去照相,而且照了一張非常重要的照片喔。
就是下面這張,就是下面這張………
因為我把拔說,這三個人難得穿的人模人樣滴,一直要拍照留存啦。
好啦好啦,做新郎官的匪類迪叔叔最帥啦,其他二位叔叔,等你們結婚那天我也一定會超捧場的說你們帥帥喔。

就降子,吃完喜酒已經10點多了,坦白說我好累了,但下次在到圓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所以要照個相啦。
就先來張我和把拔的合照吧,天色昏暗,我那豬頭的娘不會調光線,所以照片都黑黑暗暗滴。請原諒喔……

看得出來後面是圓山飯店嗎??
最後再來一張,有毛豆先生的爸爸耶~~
他一直對著我說:嗯…Bye,嗯…Bye。不過~我沒回應他,因為我不知道他要做什麼… :p



那天回到家已經12點了~~
只想說,整個累啊……


批a斯:我說把拔啊,你的照相技術比娘還要讚捏,你照了五張的新郎和新娘的照片,五張全部模糊耶,你真讚耶~~把拔……





(註:這應該是開場秀吧,主桌是等到要開席前才組裝完成滴。)



3 則留言:

cece 提到...

素滴,那天我和毛豆去參加翰霖院的趴替了,沒去喝喜酒~

毛豆爹的"嗯…Bye"是學毛豆的...-__-
請大家不要在意~

匿名 提到...

"小人"飯店初體驗
奈斯還沒試過呢

Sylvia 提到...

to cece

速啊,我那天直問著為什麼毛豆沒來捏~
真是可惜~



to 蘿莉

嗯~或許可以試試喔。
我保證,奈斯絕對比『小人』還要來的乖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