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 星期一

博物館驚魂夜

星期六例用了免費電影票去看了場『博物館驚魂夜』,呵~~在等待電影上演時在誠品書局巧遇可愛的張小芯喔~~
當時一直覺得這小女孩好面熟喔,看到了小芯媽才想起,馬上問了是小芯媽嗎?小芯媽也馬上回應著,你是小霖霖嗎?
呵~~速啊速啊,頭髮很長未減的小霖霖啦……
小芯媽,霖霖較怕生~沒能跟你好好聊聊,真得覺得好可惜喔……
還有還有,小芯媽~哇~~你本人好有氣質捏……而且聽到你和小芯的說話方式,哇~好溫柔喔。

言歸正傳……
根據以往的經驗,霖霖差不多在電影開演時約十分鐘就會開始呼呼大睡。
沒想到這部電影讓我們家霖霖不吵不鬧的看完整部電影,期間…曾想把他的眼睛遮住卻被他用手打掉……~~
看過這部電影或廣告的人都知道,其中有一段的劇情是男主角和一個猴子在打來打去滴,電影院裡笑聲不斷,我發現霖霖也在笑,降子是不是代表著霖霖真的有在看,且看的懂。
哈哈哈~小人又創下了另一個記錄了……
我想大概是我胎教做的好,懷孕時常常要求霖拔帶我去看午夜場。
也或者是從小就開始訓練也有差啦,呵~~霖霖在未滿一歲時就被我們帶到電影院看電影囉~~

呵~~我們還真是不良父母親哩……
哎呀~我只是覺得不要因為有了霖霖就停止了所有原本屬於我們夫妻倆的娛樂。
說真的,有了霖霖之後我們失去了很多自由,也了解到許多人與事的現實。所以…我們才覺得更應該把握當下,享受僅有一些些的娛樂啦。
現在,不管我們走到那裡…旁邊一定都會跟著一個小人。
若干年後~小人長大了,或許就不會想要跟著我們倆老了,所以…趕緊趁現在多留些回憶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謝霖霖媽的讚美,在外面比較會注意形象啦!其實我在家是很兇的,問毛豆就知道了:P

我看到霖霖媽的時候也覺得眼熟,但我想到的是另一個小朋友的媽咪,雖然有多看幾眼(因為霖媽唸故事書的樣子很溫柔,而且看到小朋友乖乖唸書都會讓我覺得很佩服),還是連想不起來^^",所以聽到妳叫我的時候,我才恍然大悟呢!霖媽的身材真是高挑,而且...怎麼這麼瘦啊!

聽到你們要去看電影,真的把我嚇一大跳,讓我非常羨慕!我也很愛看電影,不過上次帶小芯去看巧虎的舞台劇已經覺得她快坐不住了,更別提去電影院乖乖坐兩小時囉!

Sylvia 提到...

to 小芯媽~

哈~跟你一樣啦,小芯媽,在外面總是要顧一下自已的形象咩,回到家就完全不一樣囉~~

霖霖還蠻喜歡看書滴,這點我要感謝褓姆啦,褓姆家的哥哥會帶著霖霖一起看書,或者看『字卡or圖卡』,這些都簡稱『上課』,呵~或許霖霖以後真的要去『上課』時,會非常興奮喔。
有大朋友一起帶小朋友真的會比較容易學會些好習慣滴,我想這點毛豆應該感同身受滴...

小芯媽自已也粉瘦啊,我之所以看起來高挑是因為高跟鞋夠高啦,因為和霖拔一起出門,我抱小孩的機會較小,所以敢這麼穿啦~~

我想小芯給他訓練個幾次,應該就沒問題的啦...
霖霖就是降子訓練來滴...
不過,我們是不良示範啦,電影院裡畢竟音效太大,對小朋友真的是不太好啦,通常,我都會用手手去壓在霖霖的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