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3日 星期二

就是要把拔~~

其實,這篇是吃醋文啦~~
對,沒錯,老公~我在吃你的醋。
為什麼我陪著霖霖的時間比你多出好幾倍,但在霖霖的心中還是認為你比較重要捏??為什麼為什麼捏……

昨天下班時,褓姆和我說她沒幫霖霖洗澡,原因是小人不願意洗,一直哭鬧著。
褓姆已經派了二個哥哥做誘餌,但小人還是不為所動,且口中一直唸著『拔拔拔…』,褓姆問小人說:是不是要和把拔一起洗澡?小人大力的點點頭。
於是~褓姆也沒在勉強小人一定要洗澡。
回到家,問了小人願不願意和瑪咪一起洗澡,小人一開始允諾,但真正要下海洗澡時又開始哭鬧不願進廁所。
本來已經有心理準備晩點和小人會有一場洗澡搏鬥,萬萬沒想到霖拔一回家馬上和他報告此事時,霖拔以開心的口吻問小人:要不要和把拔一起洗澡澡啊?只見小人開心的踫踫跳跳準備進廁所。
啊~是怎樣,哼……好啦,你們父子感情好啦~連洗澡都要一起啦。

再來就是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
小人早上不願把奶奶喝完,以往如遇到這種情形會用電視騙小人,但現在礙於小人眼睛的問題,這方法就不能在用了。
於是…打出媽媽好喜歡聽到喝奶奶時有泡泡的聲音喔,小人完全不為所動。
再使出說故事的方法,見小人把故事書丟在一旁,不願喝就是不願喝。
再來一發可憐牌,告知小人瑪咪我肚子好餓喔,可是霖霖奶奶沒有喝光光,所以瑪咪沒辦法做早餐填飽肚子。我好不舒服喔…只見小人還是完全不為所動。
連續使用了誇獎、讚美的方法,小人全部駁回,不喝就是不喝。
最後……我和小人說:霖霖奶奶不喝光光,瑪咪就不做早餐給把拔吃了,因為瑪咪心情不好,而把拔沒有早餐可以吃還要辛苦的到公司上班,是不是好可憐捏?
小人點點頭,看到此情形,趕緊繼續的騙小人,繼續的說著:那霖霖是不是要趕緊把奶奶喝光光讓瑪咪趕緊去做早餐給把拔吃捏?
這時,主角霖拔出現了,看到他進來,我馬上問他說,把拔肚子餓餓要吃早餐對不對?霖拔也非常配合的演了這場戲,雖然最後我還是沒弄早餐給霖拔吃… :p
演完後,小人非常合作的喝完奶奶了……
哼~現在是怎樣啦,我肚子餓沒關係,把拔肚子餓就很嚴重喔。

哼哼哼~
陳小霖小朋友,以後你通通都找你爹好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人比我還酸哩

匿名 提到...

嘿..我兒子..怎麼樣 !
雖然上了一天班粉累,
但是寶貝兒子要和我一起洗澡,
我也是快樂的做啦...一起玩水喲...

匿名 提到...

to 蘿莉...

速啊速啊
酸溜溜哩......



to 霖把拔...
速啦速啦~
寶貝兒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