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8日 星期一

冷啊~

這一波的冷氣團真是夠強,久違的肉粽霖又重現江湖……
全身穿的圓滾滾的,顯的那顆大頭好像小粒了許多。

我這個娘真的很厲害喔,我給霖霖包了…
衣服二件,背心一件,外套一件,連身外套一件,褲子穿了二件,我連襪子都給他穿二雙。出門外加一件羽毛外套還有帽子……
哈~誇不誇張…這小子雖不願意,但也很配合的穿了進去。
搞的自已行動不便,走路像企鵝……哈~
還蠻可愛滴~

雖然說…冷氣團報到才有冬天的感覺,但…還真怕霖霖感冒流鼻水啊……
這小人不知道是不是身子虛,還是遺傳到我,手腳總是冰冷的,半夜醒來總覺得他全身冷冷的,都怕他會感冒發燒。
大人們緊張他感冒,他還不領情的拚命踼被,連暖爐都不愛……
只好拚命開電毯囉……嘻~好吧,我必須承認我自已也快冷到不行。
非常的依賴電毯哩...電毯只要一開,我都不想離開我的床了……

有超強冷氣團的早晨…還真是不想起床啊…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最近都睡的很晚才起來
冬天真的會戀床

匿名 提到...

我...只想問一下,穿這麼多,還能坐安全座椅嗎?以前張小芯只要穿太多,安全座椅的安全帶就會扣不上~"~,得先把厚外套脫掉才行,所以每次都要準備個毯子在車上!

匿名 提到...

呵呵 !! 安全椅的問題我暫不回答...

起床的問題嘛, 咪咪雪我可以幫妳,
我起床的時候順便把被子掀一掀就可以啦.

要我幫忙隨時講一聲就可以啦 !!

匿名 提到...

補充,

我的車上隨時都有厚重的大外套,
只是我那可愛的兒子不喜歡,
只要蓋了, 一樣用手直接拿掉.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嗯嗯~所以每天都在遲到邊緣啦~~
真監介...

to 小芯媽~
關於汽座的事,真的要問霖拔啦,因為我只負責穿,至於上汽座那就是霖拔的事情囉~~


to 無賴少爺啊~
請問,咪咪雪,咪咪霖的外號到底是怎麼來的捏,聽的我一頭霧水捏?
還有啊,嚴重的警告你喔。
我真的超級非常討厭當我在被窩裡,你把我棉被給掀起來~
那感覺真的很不舒服捏...
再來就是,你兒那火爆個性到底像誰啊??

批a斯:我發現你太寵那小人了。爸爸~要改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