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6日 星期二

1/15 流水帳~~

其實~
這是昨天褓姆和我說滴,我並沒親眼目睹啦~~~
我覺得很好玩,所以…想把它給記錄下來啦~~~

昨下午,褓姆帶著霖霖到公園玩,霖霖超愛那裡的溜滑梯啦~~
看到一個阿伯在撿樹枝,雞婆霖看了一回,用火星語問了褓姆『阿伯是在做什麼捏?』,褓姆說阿伯是要維持環境衛生啊,雞婆霖似懂非懂的就跑去幫忙了。
就降子,雞婆霖一根根的把樹枝撿起來放進袋子裡,直到完全整理乾淨為止。
這段期間,有要雞婆霖不要做了~但雞婆霖非常堅持一定要幫阿伯做完。
搞的那阿伯大樂,大聲的稱讚……
哈~雞婆霖還會害羞哩……
瑪麻我不懂的是,為何在外形象做的如此佳,家裡的玩具都不收捏??
不過,降子也好,因為雞婆霖不收玩具,我就把那樣玩具收起來,這陣子霖霖的玩具已經愈來愈少了~~~

第二件事情……
霖霖會發『姨』的音了,昨兒個睡午覺醒來時,小人看到褓姆還在睡,於是就大叫『姨…姨…姨…』好幾聲,並且用手用力拍打……努力的把褓姆叫醒陪他玩。
褓姆被他吵醒後,問他說,你是不是叫我『姨』,霖霖只嗯了一聲,但就不願意在發出相同的音了……
褓姆的結論是,真是個有個性的小孩,吃軟不吃硬。
(批a斯:霖霖現在會發相似的音且有意義滴有『這是什麼?』、『把拔』、『哥哥』、『伯』、『嬤』…就是沒有『瑪麻』,害我幾難過滴。)

第三件事情……
這件事應該是霖拔體會較深刻吧~~
霖拔昨天因為被使喚要回家倒垃圾,所以回家的時間約7點30分,倒完垃圾便開始他忙碌的晚上,因為~陪笑拔為了要博小少爺的哈哈大笑,怪怪舞不知跳了幾十次,期間還要不時露出驚嚇的臉孔(註)來配合劇情。
小心翼翼的拜託小少爺看能不能休息一下,無奈小少爺不答應,於是…他就降子跳了好久,連受不了躲起來都還被糾出來的繼續陪笑……直到小少爺心情大好放過他。
哇~~哈…哈…哈…………沒想到金主也會有這一天。
還有還有,忘了說~~金主已經淪落要扭屁屁來陪笑了……
哇~哈…哈…哈…哈…哈…
(註:霖霖正在看三隻小豬的有聲書,所以會有大野狼要捉小豬的音效啦。)


以上,是昨天的流水帳啦~~
改天,我會設法弄一張金主扭屁屁陪笑的照片讓大家笑笑滴……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成長只有一次
真的要好好記錄下來

匿名 提到...

小芯算是喜歡看書的吧!但需要我提醒她看書(因為她一沒事做就想吃東西~"~),或是她會要我唸給她聽,唸久了她就會自己唸!但毛豆目前還沒辦法把注意力放在書上超過5分鐘,而且會想把翻翻書很"用力"的翻開,所以他還是看硬紙的圖卡書比較多,哎~愛看書這點也沒有遺傳到毛豆娘...,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速啊~小人的成長只有一次,在怎麼樣能記錄的一定要記下來啦~



to 小芯媽~

>一沒事做就想吃東西...
那不就和我完全一樣嗎?我也很貪吃滴~

霖霖最近也是喜歡自已說故事,但本倫我火星文研究的不夠透徹,所以總是不知道他在說那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