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日 星期四

黏土



只能說自作孽不可活啊~

忘記是從什麼地方換來的培樂多黏土,除了5種顏色的黏土以外,還有0~9的小模型板,幾個看不出來的小動物模型板,感覺還蠻不錯滴。

第一次拿給小人玩時,小人還莫名奇妙的不知道要如何玩起,只會呆呆的看著我黏出一些我自已都不知道的動物。
第二次玩,小人進化了一些些,已經懂得將黏土壓的扁扁的然後將模型往下壓。
第三次玩,小人將5個顏色全部混在一起變成一個噁心的顏色了…~~,然後還會把黏土黏在床單上,讓他的床單變的非常的五花八門。懶惰主婦怎麼清也清不掉,只能看著那床單掉涙,陳小霖小朋友你真行……
上星期經過睿哲哥哥的教導,小人又更進化了,現在只要玩黏土,就會把黏土捏成小塊小塊滴,然後小人會比他的恩師更加厲害,走到那裡就把那像羊大便的黏土丟到那裡。今天早上我在床上找到了5顆『羊大便』……><

依小人目前瘋狂的狀態來看,我們家的『羊大便』可能還要出現一段時間,只能安慰自已只要能訓練小人手手的活動,什麼都值得啦。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捏出個小狗或小貓出現……


老爺~如果那天你不小心踩到『羊大便』,請不要來問我這是什麼?也不要去質詢陳魯弟喔,因為那都不是我們的錯………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難怪最近地板總有些怪怪的東西,
小TY聞一聞之後也不順便吃掉,
原來是這樣亂搞的 !!

匿名 提到...

哈~~
速滴速滴~~

小TY要是吃進肚子裡,我又要開始煩惱另一件事情囉~~

小芯馬麻 提到...

昨天也是毛豆的黏土初體驗!一定要在旁邊看著孩子玩,而且最好是在玻璃面的桌子上玩(比較不會沾到棉屑,黏土壽命會比較常),一次玩一種顏色(因為他們還太小,其實創作不出什麼大作^^"),如果有模型的話,讓他們自己壓壓看,多玩幾次,就會很厲害了!

Sylvia 提到...

to 小芯媽~

我一開始也是只有拿出一種顏色讓小人捏~
但那次是忘了將其它顏色藏好,就跑去煮飯了,回頭就看到全部混在一起了~~
我一直到現在也還在猜,為什麼霖霖有力氣將全部的黏土拆封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