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日 星期二

【我們這一家】 魯弟哥哥來跨年

入住新家約二星期了,陳魯弟一直沒有和我們一起搬過來~~
一開始是因為新家實在太凌亂,他要住的陽台根本沒有他的容身之處。
直到12/31那天…
霖拔一早就帶著魯弟去寵物店洗香香,然後直接送到新家。
一進新家,霖拔花了一些時間來跟魯弟介紹新家。並且一直和魯弟強調:『不準尿尿,不準便便。』………霖拔起碼說了20次以上吧。偏偏魯弟是獵兔犬,特愛東聞西聞滴,搞的我和霖拔都有些小緊張。
而陳小霖小朋友…因太興奮所以持續尖叫著。或許是有些日子沒有和魯弟近距離的接觸,霖霖有些害怕,但…還是很想靠近魯弟,就降子…跑來跑企滴,直到他自已覺得累了。
這二天…大致上魯弟的表現還算不錯,除了陽台,並沒有在房子內大小便……(或許是霖拔不斷的提醒有效果吧。)
而霖拔的表現很好,會固定時間帶魯弟出門散步順便大小便,雖然我不知道他會持續幾天,但……無賴太上皇,我非常認真的告訴你,請你一定要持之以恆…ok。不然我不知道我那天會想到讓你大兒子罰站…。
跨年那天晚上,我們母子倆一早就睡了(約11點),只有魯弟陪伴著他爹打電動跨年…什麼101的煙火,什麼54321……呵,通通和周公約會去了啦。


我們在家時,魯弟才會在家裡暢行無阻…,我們上班的時間,他都要待在陽台。
今天早上…我在曬衣服時看著魯弟對著那吹來吹去的衣服頗感興趣,希望…傍晚下班回家後,我不要看到一堆慘狀……


親愛的陳魯弟……
希望你能習慣新家…
也希望你能快樂的在新家繼續成長……
未來~你有著重責大任,就是…要好好的照顧陳霖霖……
知道嗎?


給我親愛的無賴太上皇…
陽台的地板我會每天清洗,因為我不希望一進門就聞到尿騷味。
我也不希望那天會為了魯弟和你吵架喔…
3M的黏塵滾輪已出動…
所以…希望你每天早晚的散步時間能夠持續……
感恩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