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7日 星期三

【霖霖遊日本黑部立山】 10/23 Day 4 上高地 之 走走走

之前就有提過,『上高地』…這個地方對我來說就好像台灣的溪頭或杉林溪之類的地方。
不外乎就是可以呼吸到很新鮮的大自然空氣,和超多種類,各種顏色的『樹』。
最重要的就是要一直不斷的不斷的『走』…
自已走就算了,抱怨一下,還是勉強可以接受,但這次帶著一個小人走,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累啊。

(↓ 一開始還活力十足的我……)

(↓ 一樣也活力十足的霖拔……)


一路上,我一直想著霖霖是幾點喝奶奶的,現在該不該停下來休息一下,讓霖霖好好喝奶奶,尤其是看到日本遊客席地而坐時,那慾望更是強烈。
但霖拔總是在騙著我說快到了,在走一下下就到了,就可以休息了。到時你就可以在遊覽車上休息了,而霖霖也可以喝奶奶了。
但…這麼一走,又走了好幾公里…哎~真是上了賊船喔。

(↓ 吵著一定要坐著休息的我……)

整理照片的時候,大多都是看到我抱著小人或是牽著小人走,但實際上…這『上高地』整個『走程』中,霖拔決對抱的比我還要多,只是當我一人走時,我總是在喊累,而忘了要照相啦。不然就是相機沒在我身上。

而霖霖這小人,也因為大人們怕趕不上時間,大多的時間也都是我們抱著快速行走。偶爾讓他自已走,就會不斷的聽到『卡哇伊』三個字,不然就是『甘巴爹捏』,哎~~那些阿桑阿伯們,你們也行行好啊,倫家的我真的很『甘巴爹了啦』。

(↓ 又見一個怪伯伯說阿甘巴爹~~~)
當我看到終點時,真的是感動到眼淚都快要流下來囉~~

(↓ 遠遠見到終點休息站的房子……還真美啊…)


馬上活力十足的抱著霖霖快跑,但…只跑了三步,就又馬上沒力了,因為吃飯時間已經過了咩。倫家肚子餓啦。

(↓ 霖霖也要自已『走』到終點喔……降子才有始有終咩…)


好不容易看到了遊覽車……也沒管自已累不累了,只耽心著會餓著了小少爺,趕緊幫小少爺換尿巾,泡了奶奶要小少爺享受。看照片就知道那小少爺有多享受了吧。

(↓ 又翹腳又緊握手的…還有專門拿奶瓶的女傭。)




哎~~我真是天生的奴才命啊,專門來伺候陳家二個男人的吧。

掌聲鼓勵~~我真的走完全程了,途中想放棄好幾次,但礙於不知道出口在那裡,所以只要硬著頭皮繼續走下企。
感謝霖霖一路上不是那麼孝順,硬要黏著我……
也感謝我們家老爺延路聽著我哎哎叫…還非常有耐性的『欺騙』我。

經過這二天的走走走,我有以下的領悟……
1. 下次旅行決對要嚴選地點。有什麼山的決對不要企……
2. 原來兒子偶爾的不孝順還蠻不錯滴~~
3. 原來我的背影比正面好看…… >< ……… (待續…………按我看所有的照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一趟是我比較累吧.

匿名 提到...

霖爸霖媽都很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