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

好久不見~睿哲哥哥~

搬到新家也近二個禮拜了~
我和霖霖也漸漸習慣下了班只有彼此的時間,通常一回到家小人就會指著要看DVD或聽音樂。而我也忙著要拜仙佛和準備晚餐的事情。
一下子~~時間就過去了~
一直覺得對霖霖過意不去,因為在那段時間我沒能好好的陪他玩耍,也沒能好好的陪他聊聊天。總是讓他一個人聽著音樂看著書。偶爾…他會無聊的跑到廚房來唸我個幾句,繼續的搞破壞。要不然就是跑到正在拿鍋鏟的我腿邊抱了一下,然後又飛快的跑出廚房。真是搞不懂小人在想什麼??

呵~多話的我又離題了……

昨天…因為褓姆學校要交報告,所以要提早到校,於是我趕緊聯絡了婆婆,看是不是能下班時間送到婆婆那去。然後…我們在去接。
婆婆爽快的答應。真是感恩啊。

據說~當睿哲哥哥知道霖霖要來時,興奮的咧。
而二個小傢伙見了面也互相尖叫來表示好想念對方。然後非常興奮的抱在一起。
沒一會二個小人相約看哆啦A夢,看到連我打電話過去,霖霖這不肖子還不願接咧。
但好景不常,二人之間的友好關係只持續到在一起玩玩具時全部破裂……哥哥搶玩具,弟弟不高興,哥哥把玩具藏起來,弟弟也不高興。
要不就是…弟弟覇佔玩具,哥哥認為不合理……
嚴重的是,弟弟一直用哭來表示不滿……真是受不了捏。
哎~是怎樣,沒見面時互相想念,一見了面沒多久的時間又吵了起來……

好笑的是,睿哲哥哥從我一進門開始就不斷的問,你們要帶霖霖回家了嗎?可以不要嗎?霖拔回家時,睿哲哥哥又開始問相同的話。
哎~~剛剛不是在吵架嗎?怎麼又開始耽心霖霖要回家了捏??
真是搞不懂這二個小人的心理……

據阿嬤口述…在前前一晚上因為霖拔回家拿些東西,睿哲哥哥吵著要和霖拔一起回來,只為了要見霖霖一面,而霖拔沒理他就降子回家了,睿哲哥哥因此大哭且哭到吐…… ~~
所以,在前一晚睿哲哥哥就吵著要見霖霖,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往我們新家跑,沒想到霖霖早已呼呼大睡,怕影響到他的生理時鐘,也沒叫醒他。
只見睿哲哥哥失望的說,我要回家了……

不管怎樣~我想霖霖還是好喜歡睿哲哥哥的,因為他連爸媽都不會叫,只會叫哥哥二字,而且叫的非常清楚捏……
害得我有些吃味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朋友就是這麼天真可愛,
我家那二個寶貝但平時也是吵翻天,
但一見不到對方又不行,
好像都是這樣的^^

Sylvia 提到...

to 小琪..

首先 歡迎你來喔~~

小朋友的相處方式真是令人不敢領教啊。
一下子二人好的跟什麼似的~
一下子又吵翻天又哭又鬧滴...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剛開始我都會干涉,總覺得霖霖受到欺負...
後來,我發現霖霖有時也頂『機車』滴,而且看了書上寫的降子其實是不好滴。
所以~現在的我已經可以把他的哭聲當成音樂在聽了...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