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3日 星期五

third party

當知道這個消息時,我實在有些驚訝,
我心愛的老公居然有了第三者…
而我…這個笨蛋加豬頭……
一直到現在才明顯查覺到我老公這些日子的改變。
我想,我完了,因為 “他” 已經完完全全佔走我老公的心了。

以下,就是這個第三者的罪狀…
“他” 搶走了我的老公,我不在是老公的唯一了。
“他” 搶走了我的老公, “他” 把老公對我的呵護都搶走了。
“他” 搶走了我的老公,而且嚴重破壞了我的晚安抱抱。
“他” 搶走了我的老公,並且有辦法讓我老公和 “他” 同一鼻孔出氣。
“他” 搶走了我的老公,可恨的是,我這輩子還要替 “他” 做牛做馬。

對於 “他” 我可是又愛又恨…
愛的是, ”他” 總是有辦法露出一付天真無邪的笑容給我看。
仿佛我替他做的一切一切都是自然,不容許改變的。
恨的是, “他” 到目前為止都不懂的感謝我。
讓我覺得有那麼一點點洩氣………
並且嚴重的破壞我和我心愛的老公單獨相處的機會。
可惡的 “他” 連我們睡的床都搶走了…

對滴~~
這個 “他” 就是我懷胎九月才生出來的陳小霖霖~~
哎~~~
你們說,我該拿這個第三者怎麼辦……




(圖片附註)
哎呀~~我親愛的馬麻…
如果你盡心盡力的照顧我,我或許可以在我把拔面前替你多說點好話喔!
好了,我要睡了,趕快來哄我吧。

2 則留言:

Sylvia 提到...

{可憐的怨婦補充﹜

這位第三者昨天晚上硬生生的拆散我和我心
愛的老公,硬是要在我們倆中間睡覺。
恨啊~~

匿名 提到...

12/28 怨婦在度補充

眼看著無賴老公親了那第三者三次喔
就是沒有想到要親一下自已的老婆
哎~~~~~
恨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