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日 星期五

祝 毛豆娘~~CECE 生日快樂


今天我兄弟---毛豆娘的生日喔!
雖然我只有見過他一次
雖然當時的毛豆在睡覺
雖然當時的毛豆娘心情不好
但是,我馬麻說,那速有原因的啦!
先不管那個原因速什麼啦!
重點速,今天是毛豆娘…..CECE阿姨的生日咩!

漂漂的CECE阿姨,霖霖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喔!
聽我馬麻說,妳的心情有那麼一點點不好,都怪那個毛豆爹。
矮油…別將子嘛,別管那個爹了。
妳自已快樂最重要了啦!

霖霖唱歌給你聽喔……
祝 妳 生日快樂……*4
Happy birthday to you….*4
祝 CECE阿姨生日快樂…

照片附註:霖霖和三八媽祝 資深辣妹CECE,生日要快樂喔!要笑笑喔!

3 則留言:

Sylvia 提到...

〔補充 For 無賴老公〕

你不可以將子喔!
將子你老婆會非常的傷心,
但決不會像毛豆娘一樣的好脾氣。
我想,你是非常了解我的…
……...

拔巴,我想馬麻的意思是說,
如果發生了將子的事,
他決對會『魯』到最高點的

cece 提到...

to 陳小霖,
Cece姨很感激你和你媽咪的祝福~
雖然哩,姨今天有大半天時間處於不爽的狀況,但後來在友情的滋潤下果然就補血重生了,這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女人真的比男人可靠多了~
也希望你和你媽咪都能天天開心~~

^______________^

Sylvia 提到...

to Cece阿姨

別將子嘛,我速男人耶!
我相信我會粉可靠的啦!
我說過我要保護我馬麻的...
真的,我馬麻都相信我了...
你也要相信我喔!

謝謝Cece阿姨的祝褔喔!
相信有我那三八的娘,我會天天都粉好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