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1日 星期三

小孩是不能誇滴~~

陳小霖霖昨天晚上非常…非常…非常的不乖
從下班一回到家到今天早上,只能用『超級超級壞』來形容…
本來在阿公車上睡的好好的,誰知道一抱下車就醒了。
但…他還是非常的想睡…
所以就開始『歡』,我不明白的是,他明明就粉想睡,
卻不知道在『ㄍ一ㄥ』什麼,眼睛都閉上了,卻又努力的把它睜開。
我猜…他是非常想要我陪他玩吧。
就降子,我花了一個半小時把他給哄睡……
當然,我自已本身都快要陣亡外加花轟了…
但想說,我有衣服沒洗,無賴把拔還沒肥來,所以硬是給它撐起來。
但好景不常,不到半小時,無賴把拔肥來了,
不曉得是不是霖霖知道他最愛的把拔肥來了。
他居然醒了,陳小霖醒了……他給無賴把拔一個非常燦爛的微笑。
疏不知,他麻馬我已經頭皮發麻了~~~因為,我所有的事情都還沒開始做咧。
但還好,有無賴把拔在的地方,陳小霖會黏著把拔,不會黏著我。
但問題是,把拔還沒有吃飯,而陳小霖只要一放開,他就大哭。
所以,我就像著神經病一樣,邊跳著怪怪的舞蹈,邊收衣服。
心想,希望對面公司的人員沒看到我將子的一個神經病。
好不容易等到無賴把拔吃完飯飯,我趕緊把這個燙手山芋丟給無賴把拔。
趁著時間洗了三桶衣服(不是我髒髒喔,是要分類咩。)
洗了澡,貼了面膜,還吃了飯飯……呼~~總算輕鬆了一下下。
當我在看到陳小霖時,他已經被無賴把拔哄睡了。
心想,真讚,我只要趁霖霖在半夢半醒時餵個奶奶,我今天的工作就算完成了。
唉~~~沒想到,陳小霖喝完奶就起床了。
我我我我我我………當時的我,還真想死了算了。
還要被無賴老公說,你真的粉糟糕耶!………但輪家偶也不想啊。
我再度又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來和陳小霖搏鬥。
他睡著了,我也差不多快掛了。本來以為,一天就將子過企了。
但『超級壞』的陳小霖半夜又給我起床了。
就降子,我花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吧,終於受不了。
哭著挖無賴老公起床,要無賴老公接手。
這時候,真的要來讚賞我的無賴老公。
本以為他會粉生氣的,沒想到他還摸摸我(意思是在秀秀啦)
然後就把陳小霖接手過企了。
厚~~~無賴老公,我真速愛死你了。
隔了一回,無賴老公粉驕傲的要我看,陳小霖睡著了。
如果我沒看錯,無賴老公好像一整晚都抱著陳小霖睡的耶!
無賴老公,你真是太優秀了啦!
現在只要有人說我寵小孩,我一定會說,我決對沒有無賴老公還要寵。

今早,要出門時,和婆婆說了一下,陳小霖昨晚的情況。
婆婆只說,唉,小孩是不能誇滴~~
誰叫前一天無賴把拔說了一句:真好,一覺到天亮。
哇咧~~~~~
原來這一切,都是無賴老公造成的~~

5 則留言:

Sylvia 提到...

﹛補充﹜
無賴老公~~
如果當你看電視或打電動時,口氣可以再好一些。
我會覺得你更疼我~~
如果你可以把打電動的時間來陪我。
我會覺得我是全天下最最最最最幸福的女人了~~

還有啊,不是說你寵小孩不好喔!
是粉讚啦~~
難怪陳小霖喜歡你更甚過於我~~

匿名 提到...

切~~~~~~~~~~~~~~~~~~~~~~~~~

Sylvia 提到...

請問
那位 切~~~~~~~~~~~~
的匿名者是誰啊~~
無賴老公,速你嗎??????

匿名 提到...

切-切-切-
切-切-切-
切~切~切~

Sylvia 提到...

那個
切-切-切-
切-切-切-
切~切~切~

的無賴老公~~承認吧,就速你啦!
怎麼,你不同意我說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