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6日 星期五

競選



各位父老鄉親兄弟姐妹們~~~
今天陳小霖我要來選『魯小小星球』的立法委員(註)喔!
懇請支持喔!

﹝參選宣言﹞
雖然偶才快八個月大,但速對於’魯小小星球’的這遍土地,我熱愛他甚過自已。
所以,我決定出來替鄉親們打拚………註1)

﹝政見理念﹞
1. 每家每戶都有一台以上的 PS2 或是 XBOX,要注重休閒咩。
2. 實施垃圾不落地,至於口水不受此限。
3. 堅持小朋友可以睡大床,天氣冷冷要找人取暖咩。
4. 打造一個無障礙的爬行空間
5. 秉持著’魯小小星球’的口號:【竭盡所能的 ”魯” 到最高點】


偶…陳小霖霖真心的想要為人民服務,請給我個機會。
請支持………陳小霖霖…凍蒜……厚嘸厚…

(註)一定會有人問,為什麼是立法委員而不是總統捏!!
因為啊,我馬麻說,立法委員既可領薪水,還可出國玩。
打人、罵人都沒關係啦!比總統好啦。

(註1)我們’魯小小星球’特地挑在’地球’選完後才來選耶!
因為,我們不想要被’地球’的這個星球一樣。
    什麼光碟,什麼抹黑,還有自已人內訌…等等之類的。
    我們’魯小小星球’強調的速『乾淨的選舉』



(媽媽大人說:
本以為選舉選完,可以逃離什麼政治談論之類的,
但……還是想太多,就這樣每天的耳濡目染,於是想出這種題材。)

沒有留言: